close




 


 


 


落單的蝸牛寶寶自己出來覓食....


 


 


 


大有斬獲唷~~


 


 


 


 


********************************************************


 


 


 


 


 


 


 


 


下過西北雨的清晨....屋內的冷氣把我凍醒


 


 


窗外....陽光金箭傷人...


 


 


我瑟縮在柔軟的彼得兔裡....


 


 


想著手臂上....被我日益養得壯大的兩隻蝴蝶....


 


 


還有...


 


 


 


掛在衣櫥裡的那一堆腰圍太緊的牛仔褲....


 


 


內心徬徨不已...


 


 


同時間.......彼得兔跟我耳鬢廝磨....


 


 


彷彿化身為世界上最多情的男人...對著我輕聲呢喃....


 


 


我瞳孔放大.....身體酥軟....


 


 


 


就在即將陷入恍神之際...那剩餘的一點點理智告訴我....


 


 


 


我該拋下彼得兔...穿上我的運動服.....爬山去!!!!!!


 


 


 


 


彼得兔什麼時候練就了讀心術我都不知道...


 


 


就在我熊心壯志的想要擺脫"他"的糾纏時...


 


 


 


"他"又化身為兩條敏捷的小蛇....


 


 


 


立刻把我的雙手雙腳緊緊的纏繞住....


 


 


 


 


愛唷...


 


 


 


這可怎麼辦才好....


 


 


 


幸好....


 


 


我動彈不得的只是身體....


 


 


我的意志力還沒有成為彼得兔的俘虜....


 


 


 


雖然想到自己孤獨的拖著自己的影子行走在襖熱的山中小徑...


 


 


又讓我的雙腳沉重了五公斤....


 


 


幸好...


 


 


想去運動的意念跟彼得兔拉扯了二十分鐘之後還是獲勝了....


 


 


 


起床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恢復爬山的第一天....


 


 


 


我的步伐像夢遊.....


 


 


表情像肚子瀉了三天....


 


 


 


我知道我離健步如飛的日子還有點遠....


 


 


 


但是....


 


 


 


我會像這隻小蝸牛一樣....


 


 


 


慢慢"蛇"


 


 


 


總有一天會"蛇"到的


 


 


 


 



 


 


 


苦笑的自我催眠ing~


 


 


 



 


 


 


 


 


 



 


 


 


熊的床上情人......彼得兔本尊....


 


 


驚人的柔軟度....讓每次送洗......洗衣店老闆的小女兒都抱住捨不得交還給我.....


 


 


 


熊心中的最佳床上伴侶..


 


 


 


彼得兔毛毯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