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幫長工偷偷準備的生日禮物....


 


 


可是我現在沒有心情告訴大家.....


 


 


 


裡面是什麼..


 


 


因為....


 


 


積壓了許多不爽的情緒........下午我跟他吵架....


 


 


喔...


 


 


錯了...


 


 


是他跟我吵架...


 


 


然後...


 


 


 


他竟然口不擇言的罵我


 


 


 


"噁心"


 


 


 


他自己才噁呢....


 


 


我又沒有他那麼胖....


 


 


傷心死了...


 


 


知道我在打包東西要離家出走...


 


 


他還叫我走遠一點....


 


 


 


我們在電話中比誰的脖子粗和誰比較辯才無礙....甚至繞口令....


 


 


幸好威寶不用錢....


 


 


ㄚ不然我哭腫了核桃眼還要付錢...真划不來.....


 


 


激烈的爭吵瞬間變成無聲...


 


 


因為...


 


 


 


他手機沒有電了...


 


 


 


為了比出到底是罵人噁心....假仙比較可惡...


 


 


還是


 


 


生悶氣講話冷淡比較過分.....


 


 


 


我急忙飆車把充電器送去給他....


 


 


一路上我祈禱老天爺讓氣得發抖的我平安抵達.....


 


 


 


結果他也剛好奔回車上充電打過來給我....


 


 


 


我們在半路上遇到彼此....


 


 


 


很像老梗的連續劇...


 


 


然後...


 


 


 


不知不覺就和好了...(當然啦....我有聲淚俱下的對他提出控訴)


 


 


 


可是現在...


 


 


我還是很生氣的在想....


 


 


 


對ㄧ個嘴巴那麼壞的人........要不要...


 


 


把這個超級讚的禮物...


 


 


 


據為己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