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山上....


 


 


總是常常見到這種紅花...


 


 


花型不是很美...


 


 


襯在綠色的森林中....


 


 


只怕有很多人不是要說它紅配綠狗臭屁.....


 


 


就是俗氣....


 


 


 


我對花...


 


 


 


沒釀子尖酸刻薄...


 


 


但是....也好不到哪去....


 


 


因為...


 


 


我從來沒正眼瞧過它.....


 


 


 


直到...


 


 


 


今天發現了ㄧ隻大眼蛾停在花朵上忘情的吃早餐....


 


 


 




 


 


 


大眼蛾是我亂講的....


 


 


我甚至不確定....


 


 


是不是ㄧ隻蛾...


 


 


看了好久還是看不透....哪裡才是它的眼睛....


 


 


 


只覺得翅膀上那個黑點充滿警覺心的盯著我看....


 


 


就姑且稱之為大眼蛾吧...


 


 


我想....也可能是蝴蝶啦....


 


 


但如果是蝴蝶家族...


 


 


這黯淡的茶色系翅膀.....


 


 


老天對它也太不公平了一點...


 


 


 


哈哈...


 


 


蝴蝶不就該是色彩斑斕的嗎???


 


 




 


 


 


 


這張...


 


 


蛾或蝶的小生命還停在花朵上呢...


 


 


 


冰U們可以看出在哪裡嗎????


 


 


 


我愛爬山不是沒有道理的....


 


 


 


您看...


 


 


 


隨便ㄧ個角落都有這麼美的光影呢....


 


 


而且我用的是...


 


 


花拳繡腿的傻瓜相機而已耶....


 


 


 


 


 



 


 


 


沿著柴山步梯往下走。。。


 


 


一路上都可以見到花。。


 


 


大自然的萬物是互相依存的。。。


 


 


 


只是我不知道這花跟四周的動植物有什麼共生作用。。。


 


 


沒有讚嘆聲。。。


 


 


 


沒有人為它駐足停留。。。


 


 


 


但是


 


 


 


它還是盡責的讓自己開得火紅。。。。。


 


 


或許。。。


 


 


花跟人一樣。。。。


 


 


 


不能只看外表。。。


 


 


 


這花。。


 


 


挺有內在美的呢。。。


 


 


 


而且。。。


 


 


 


還蠻耐看的。。。


 


 


我自己就看著這張。。。。。越看越喜歡。。。


 


 


 



 


 


 


 




 


 


 


同場加映


 


 


蓮花洞外的鬚鬚樹。。。。


 


 


這株老樹。。。。沒有老態龍鍾之感。。。


 


 


反而讓我覺得很莊嚴。。。


 


 


攝影技巧跟設備有限ㄚ。。。


 


 


僅能拍出它的十分之一美。。。


 


 


 




 


 


這裡就是熊常常來享受森林浴的地方。。。


 


 


 


看起來有沒有一種很清涼。。。


 


 


 


暑氣全消的感覺呢??


 


 


 


哈哈。。。


 


 


 


當然囉。。


 


 


 


要上到這裡來享受涼快。。。


 


 


 


必然要付出汗流浹背的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