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美眉仍然沒進度,我的憂鬱,像開主管會議,一直被圍剿........BUT~Who Caressssss!!!!


 


管它的....世界上除了我,對其他人而言....bc美眉只是個Nothing...這很淒涼,不過也是一種美......堅持做沒有人在乎的事情........是我的強項,我的特徵......我的基因..........總使別人笑我衝鋒陷陣像搶救雷恩大兵.....


我和我的文字就要共同度過一個七夕情人節,我們互相依戀,甚至相擁而眠,我的心,在文字的田,生了根,文字的一顰一笑,有我的血.....


多好阿....一個不會劈腿的戀人....妳付出多少......他永遠記得....妳給他神話.....他忠實的傳頌...


 


時間的魔力....就是它可以改變任何事情......
對我來說...沒有永恆的愛.....


屬於我的永恆.....就是我那或許永遠也無法觸及的夢想......


為了夢....我已經落魄到這樣了....卻毫無悔意.....


夢化為文字....我們跳起了華爾滋......在無人的森林.....泥濘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