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那支不怎麼好用....但是沒功勞也有苦勞的手機....


 


 


離我而去了....


 


 


或許...


 


 


 


手機現在正在某人家裡的抽屜....或是哪個女人的包包裡暗自哭泣....


 


 


 


想著...


 


 


 


雖然它外表"歐嚕嚕"


 


 


長相憨厚不討喜....


 


 


 


熊主人想說很多話的時候就會斷線...


 


 


想傳簡訊的時候就會當機....


 


 


儘管它的表現是如此的不理想...


 


 


 


但我發誓...


 


 


 


我不是故意遺棄它的...


 


 


早上...


 


 


 


在山上...


 


 


我不但沒有覺得沒有手機帶來的不便......


 


 


 


反而很享受那種....


 


 


 


眾人皆不知我在何方的輕鬆感....


 


 


似乎...


 


 


 


沒有了手機.....人反而更能做自己...


 


 


 


回到家....


 


 


我索性把家用電話線也給拔了起來.....


 


 


 


就讓我與世隔絕一下下....


 


 


 


今天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因為...


 


 


 


我好像很久...


 


 


 


沒有...


 


 


 


自己跟自己講話了


 


 


 



 


 


 


 


補充說明


 


 


剛剛長工在商店打烊之前衝進去買了ㄧ支手機給熊....


 


 


是我最喜愛的白色沒錯....


 


 


款式也不醜...諾基亞N97


 


 


 


但是竟然天價高達兩萬六千多..


 


 


 


讓熊感動之餘.....


 


 


 


叫他把自己的ㄧ元手機"歐嚕嚕"給我用.....


 


 


 


新的給他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