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多時....我今天還是當採茶女去了.......


 


 


枕頭山依然是ㄧ座溫柔鄉...


 


 


釋放出的電力讓我全身酥酥麻麻的....


 


 


可是梳妝台上的勵志小品說....


 


 


人要有拒絕誘惑的勇氣與智慧.....


 


 


 


於是乎...


 


 


我狠心的踢開被子....


 


 


用彷彿國慶閱兵般的精神抖擻...


 


 


揹起登山包....


 


 


 


往柴山出發啦~~~~


 


 





 


 


 


沒有任何山友相陪...


 


 


一個人孤獨的走在山路上...


 


 


猴子在我頭上的樹梢跳來跳去的...


 


 


我也懶得看牠們ㄧ眼....


 


 


我很自然的想起爺爺...


 


 


想到此刻的他也在山中的某一處...


 


 


不過...


 


 


時空的轉移....


 


 


我們已經必須各走各的路了....


 


 


唉...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覺得當初對他的那種純粹的信任...


 


 


是人間的美好之ㄧ.....


 


 


太久沒上山...


 


 


我的體力當然遜了點....


 


 


正氣喘呼呼的爬坡時...


 


 


 


這隻全身穿著黑衣服的昆蟲出現在我眼前....


 


 


我為什麼叫她黑衣女子呢???


 


 


原因有二....


 


 


第一....烈日當頭...."她"還在太陽下做抬腿提臀的動作....


 


 


這分明是愛減肥....愛漂亮的女生才幹得出來的事!!!


 


 


第二....我就希望牠是個女的麻.....


 


 


因為...


 


 


一個人爬山不是很好玩....


 


 


 


長路漫漫ㄚ~~


 


 


我想...


 


 


我需要一個女生朋友伴我行....


 


 


 


(男生長工會抗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