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革熱衛生所噴藥事件....一翻沖洗打掃過後...風寒二度纏身....眼皮因為身體微微發燒更加沉重........照著鏡子......ㄟ~~~還蠻深邃的麻~


 


偏頭痛就沒那麼好玩.....左腦和右腦像一對吵架的戀人...搶著占上風...誰也不肯休兵認輸....


寒流的尾巴還在....我又頭疼欲裂....實在很難不貪戀著棉被與床舖.....


 


幾番掙扎.....我還是整裝往山裡奔......


 


一股想跟自己較勁的念頭....在我往回籠覺的夢境中直衝腦門....


 


"我可以做得到的"


 


我在心裡這樣想.....若是撐不下去了...往回走就好了.....一定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下山的..


 


 


 


 


 


 


 



                         


 


 


瞧我多棒...


 


我在感冒阿....


 


仍然上了好漢坡...


 


到了盤榕


 


然後......就遇見了這隻小可愛~


 



                         


 


 


我一向厭惡鼠輩....


 


不管是由人所扮的...


還是真的鼠....


 


但是松鼠例外....


 


左看右看...前看後看...


 


都覺得松鼠跟兔子比較像~


 



                           


 


 


 


這張側面照...


 


更像兔子吧...


 


上圖牠不小心把食物給吃丟了....


 


回頭去找....


 


找回來時...


 


就捧得小心翼翼....



                          


 


 


病容不好嚇人....


 


但卻很適合把我從未公開的.....


 


爬山採茶女造型公諸於世.....


 


格友們對這造型的批評指教...


 


儘管來吧....


 


我洗耳恭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