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門口上寫著平價泰國菜


熊ㄧ時鬼迷心竅...


貪便宜就衝進去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比清粥小菜還要淡而無味的泰國菜...


(泰國菜不是要香得讓人不停的多添飯嗎)


誤踩地雷....熊奇蒙子很不好..


因為我的味蕾已經粉身碎骨了..


菜菜的外表看起來還有七八十分...


可是吃到嘴裡..


只能吃出偷工減料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選擇平價要付出的代價嗎...


 



過鹹...而且炒得太爛的蝦醬高麗菜..


不過....是四道菜裡面最好吃的~




打拋茄子....我有勉強吃完啦...可是一點也不香




紅咖哩牛肉...可是如果有咖哩味...應該是我要去看醫生..


味覺系統全面停擺了




不酸也沒有鹹味的檸檬魚...


 




就讓熊留點口德..


別問我這家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