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陪媽咪去辦了一支時髦的手機...


 


她迷糊 聽不懂一堆話費方案...


我和承辦小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降服了她...


 


過程中..


我們並肩而坐..


我一直摟著她..


 


心裡...湧上對她滿滿的愛...


 


外人...常說她有氣質...命好..


好像每天都很快樂悠哉....


 


媽咪聽到人家這樣說的時候


總是笑而不語.....


 


有時候則會和我四目相對....


 


 


其實..


我和媽咪都有一樣的心情..


 


我們....是不會有"真正的快樂的"..


 


我們只是堅強的活著...


 


因為


必須要堅強的活著


 


才能等熊妹


讓她甦醒的那一天...


 


我們還能保護她


一家人才能團圓..


 


 



 


 


今天另一件高興的事情是..


昨天一個超級貴婦客人


跟我訂了東西


約好今天來拿


 


但是今天她剛好不能來..


居然還特地打電話來百貨公司


託別的專櫃人員來告知我


 


真是是守信用的人..


原來


她不只外表光鮮


內心也很燦爛呢~


 


我喜歡這種被尊重的感覺...


讓我也對她....肅然起敬~


 


ps..


 


是不是要外星人


才能搞懂那些電信方案阿


有夠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