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來到巧克力專櫃


不是要跟冰U們介紹巧克力


 


 





 


我是要說 我很白木...


又很大膽..


跟櫃姐拜託


展示品借我從櫃子裡拿來拍照一下...


 


以示厚臉皮跟耍特權


哈哈..


跟我同去的姐妹是大客戶咩~~


 


好了..


 


以上都是廢話


我真正的重點是...


 


這家的覆盆子冰淇淋


 


超級好吃的


好吃到我根本忘了拍照呢..


 


微酸又不會太甜..


黃金比例來著


 


過兩天


一定還要再去..


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