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今晚


24小時...


不管是熊或者大熊...或者豆豆熊...


都像是徹徹底底的洗了ㄧ場三溫暖....


雖然此刻我的身體因為情緒的起伏...處於虛脫狀態..


鼻子也因為包水餃過多導致的脫皮而刺痛不已...


但是..


熊的內心湧起無限感觸...


只怕


今晚又是個輾轉難眠的夜...


(天ㄚ...拜託不要在我有睡意的時候聽到蚊子的聲音)



豆豆熊的事比較複雜...


ㄧ波三折..


在這裡說不清楚


想知道豆豆熊浴火重生..所有的來龍去脈的冰u...


可以約我喝咖啡下午茶...或者改天到豆豆熊


熊很樂意為您娓娓道來...


總之是有幾個大浪打來....不過超人大小熊沒有滅頂...


嗆了幾口海水而已啦



豆豆熊一切平安..


仍在進行..


請關切的冰u們放心~~~



 


了無睡意的熊...


打開庫存的照片...發線墾丁之旅還有ㄧ張熊特喜歡的沒PO.


這張的背景遼闊...有山有水有羊群..


還有剛從夢鄉被大熊叫醒下車拍照的熊..


看著這張照片...


時間彷彿凍結在那一刻...


這張照片讓熊看到的...不是自己...


是他吆喝著我下車跟羊拍照的赤子之心


他喜歡有ㄧ片海ㄧ群羊就會雀躍不已的熊..


熊喜歡的是...


有人這麼懂熊


不但懂...


還願意去執行...


哪怕燃燒自己...他也要照亮熊~


甚至...為了熊..


他還改了人生的路...


從遙遠的烏坵跑回來每日照料熊.....


房間的牆角...


還擺著他買給我的ㄧ萬五長靴..


可是..


他昨天獨自去看心臟的檢查報告...(唉~他堅持不讓我跟)


醫生早就在等他去...要宣布幫他開刀裝節率器了..


醫生問他要不要選擇裝品質好一點的..


需自費兩萬塊...


他竟然還要回來問我..


熊氣急敗壞的說..


亞曼達那天住ㄧ晚要兩萬你也住得下去..


節率器攸關生命你有什麼好遲疑的ㄚ~


他說


那是妳喜歡的地方ㄚ...可是這兩萬要花在我自己身上


我就有點捨不得咩



 



 


後來...熊當然是堅持要他選自費兩萬的ㄚ


看著這隻企圖拿下男版阿信金鐘獎的熊熟睡中的樣子...


熊輕撫著他的臉...雖然我不是仙姑...但卻可以清晰的感覺到..


我正在他的夢裡呢~


 


 



 


同場加映...


帥氣的羊老大


那時候牠為了保護羊群...


防衛性的盯著熊...


熊好怕牠會衝撞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