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當起狗仔...在中山大學的曲棍球場看這些老外打球...


距離很遠...


動態十足....好難拍ㄚ....


熊當作拍照練習...


就請冰U們跟著我欣賞這些帥哥吧...


 



 


好驚險ㄚ....球差點進球門了~


 




 


這個老帥哥的型....最對熊的味....


我猛拍他....拍到大熊都吃味了~


 




 


ㄧ顆小紅球...真的那麼有樂趣嗎~


 




 


那個白衣男子蠻活躍的...


球技也不俗..


 




 


好多這種混亂場面....熊都不知道該拍誰了~


 



 


不管了....能拍ㄧ個是一個...


 




 


好多表情瞬間即逝...急死我了~


 




 


熊按快門的動作老是慢半拍~


 




 


這個是我第二喜歡的...帥底迪~


 




 


我也想做這種酷打扮...可不可以借我穿一次~


 




 


熊最喜歡的ㄧ張~


 



 


來個連拍吧..


 



 


這個紅鏡框先生...真的可以叫他拼命三郎..


 



 


這個外型挺優的....


哈哈....應該有很多女粉絲


 




 


天ㄚ....球要進洞了~


 



 


腿那麼長.....讓我聯想起Y字型項鍊~


 




 


ㄟㄟㄟ....球ㄌㄟ??


球那麼小當然很容易找不到ㄚ~


 



 


謝謝收看...這是熊拍球賽初體驗..


拍得不好....現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