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面臨一個非常傷腦筋的危機..


那就是...


這輩子....沒這麼胖過..


請看..


熊的圓臉..


說嬰兒肥....太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熊必須面對這個現實..


熊的一臉橫肉.....走起路來還會ㄉㄨㄞ~ㄉㄨㄞ晃動呢


某天..


熊用自卑又沮喪的口吻跟帥帥熊說...


我有了...


一個


彌勒佛



肚子




聽到這句話的帥帥熊...


用同情的眼光...喵了熊肚一眼..


大概是瞭解到熊的"""滿"""腹委屈..


不忍心再說出什麼刺激熊的話


 


 



 


熊看著以前的照片...


起了惡毒之心...


熊想詛咒全世界的瘦子


 




 


也不過一年多的光景..




 


熊進入""小胖"的世界...已成事實


就在熊日漸人老珠黃之際..


木訥寡言的帥帥熊


竟然


摸著熊的彌勒佛肚..


深情的說...


妳難道沒有發現...我很喜歡妳的肚子嗎?


我只要在妳身邊..


我都會摸一下ㄟ


(阿娘微...帥帥熊每次摸熊肚...我都會想說....ㄚ幹嘛老是要提醒我去想到我的弱點ㄚ)


就在熊非常詫異的表情之下...


帥帥熊繼續說...


以前太扁了..


現在這樣剛好..


所以..


我要交付妳一個重責大任...


那就是..


不可以讓肚子消下去...


也不可以讓肚子變大


我就是要這樣的


 



 


在帥帥熊一番


"愛的叮嚀"之後..


正在準備早餐....要烤鮪魚沙拉厚片土司來吃的熊...


放肆的在土司上....撒下大量的起司絲..


那種感覺...


就像一個罪人...


得到了一面免死金牌


 


那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