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盤挺好吃的客家小炒...


讓熊有一個還不錯的午餐時光...


可是熊沒動力po其它的菜..也不想介紹這家店...


因為其它的就稱不上好吃....


可能是熊今天帶賽...點菜左點右點...只點到一種師傅拿手的菜...


不過..


 




 


帥帥熊可是吃得很撐呢




 


喝起來淡而無味的"疊咪疊"


他也能昧著良心擺出這種幸福的表情




 


怎樣...


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ㄚ...


哪像妳...這麼愛嫌~


雖然...


 


這疊咪疊在我心目中的評價..


 


應該是...




 


這種表情~


 



 


歪嘴...不代表我就是一隻歪嘴雞熊...


真正的歪嘴雞熊...


是拿著相機的那個


 



 


吃飯時..不由自主會拿起濕紙巾忙個老半天的帥帥熊...


請大家注意他的動作...


那是一種讓人唾棄的娘fuㄚ....


 



 


帥帥熊上輩子應該是一隻貓...


吃完飯恨不得把全身舔一舔..




 


怎樣...


我就是要耍娘....


妳來打我ㄚ...


 



 


敢打我..


我就拿擤過鼻涕的面紙丟妳




 


怕了吼...


別吵我吃飯啦...


 




 


扒飯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什麼!!!


我被偷拍了....



 


咖咖咖!!


重拍重拍..


我坐好給妳拍..


醬子..


有沒有帥一點了ㄚ


 




ps


熊的os...


帥個pp啦...真是有夠白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