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到再度崩潰


抱著冰箱哭泣的熊讓冰U們擔心了


拍謝ㄟ


 


豆豆熊開賣第四天


熊的睡眠也剛好足四小時


PO文的此刻


 


回到格子


 


好像迷路的小孩回到母親的懷抱


 


委曲得淚汪汪呢


 


昨天


 


熊終於有了一點時間可以幫已經抵累好幾天的格友訂單出貨


 


格友們都對熊很好


都沒有給我時間限制


但是


 


我已經承諾昨天要寄出了


 


熊不喜歡說到沒有做到


 



 


當熊正準備食材


把雞腿下鍋煎的時候>


剛好有美眉顧客來


熊很不好意思的請美眉們下次再來


因為


 


熊只有一個人


必須先忙包裹不能服務她們


 


可是


 


可是


 


可是


 


美眉們聞到香味


 


竟然不肯走了


 


還說


 


願意等我把包裹做完


 


就是很想吃到麻~


 


天ㄚ


 


熊做訂單最少需要三個鐘頭


 


怎能讓美眉們餓那麼久啦


 


看她們殷切盼望的眼神


 


熊只好說


好啦


 


我不出貨了


先做妳們的吧


 


 


美眉們吃得很高興


卻用熊很像她們的媽媽這句話回報


(嗚~瘋女十八年的熊


才幾天就迅速的衰老了)


 


美眉走了以後


 


又來好幾組客人


這ㄧ來


 


用掉熊四十分鐘的時間


 


眼看著宅配先生收貨的時間就要過了


 


熊卻連ㄧ個沙拉盒都還沒做


 


這時候知道自己又要食言的熊


 


難過得掉下眼淚


 



 


偷偷跟冰U們說


熊還跟大熊爆吵了ㄧ架


我罵他虐待我


讓我ㄧ個人做十個人的工作>


我連脫褲子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ㄚ~~~~~~


 


今天>


熊又再度打電話給宅配先生


宅配先生已經被熊煩了好幾天


卻沒有不耐煩


 


收包裹最遲七點


他答應我盡量晚


讓熊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準備


 


可是


 


熊'整個下午


 


忙得不可開交


 


冰U們


 


妳們知道嗎


 


宅配先生竟然在豆豆熊等熊


 


足足ㄧ個小時


 



 


幫我寫單子


 


幫我包裝


 


而且


 


還給熊超優惠的折扣價


 


讓熊好感動喔


 


就在目送著貨車離去之後沒幾分鐘


 


熊忽然被一陣尖銳的聲音給嚇得回過頭


 


那竟然是


 


文質彬彬非常有禮貌


待人親切的宅配先生在甩尾


(他急著要趕回公司


蓮方向都開錯了~~~)


ㄧ聲巨響過後


 


他迅速的駛離這隻會害公司整個配送流程底累的豆豆熊


 



 


真是太感激他今天為豆豆熊做的犧牲


 


明天一定要弄個好吃的東西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