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熊窩......方圓幾百公尺.....竟然有四家星巴克.....


 


喔.....不......現在的凹仔底森林公園邊又開了一家....


 


總共是五家.....


 


可想而知....在這個人口稠密度只能用沙丁魚罐頭來形容的兵家必爭之區....


 


 


星巴克要我們凹仔底人乖乖奉獻辛苦賺來的薪水的企圖心十分明顯.....


 


 


我大概是被荼毒太久了....


 


(我兩張儲值卡的點數加起來破百喔)


 


 


也依賴星巴克的咖啡味太久了.....


 


(雖然很多人說它不夠味)


 


 


所以我渾然不覺......在這個世界上喝咖啡.....還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直到有一天早晨.....


 


 


我照例買了特大杯的.......no fat milk & extra hot客製化熱拿鐵....


 


 


回家途中跟一台早餐車的老闆娘說了一聲.....


 


 


抓餅加蛋加燒肉醬油少一點胡椒粉多一點...之後.....我就站在旁邊.....拿起我的咖啡喝了起來...


 


 


老闆娘邊忙邊看著我.....


 


我從眼角餘光清楚的看到她欲言又止的表情.....


 


我僵住身體不敢動......回想著剛剛出門前的服裝儀容....


 


 


我拉鍊沒有拉嗎??


 


還是我忘記穿內衣?????


 


還是我沒洗臉就跑出來....眼睛裡的眼屎被老闆娘看出來了..........


 


 


我心虛的再轉頭喵向老闆娘.....正好跟她四目相對.....


 


 


只見老闆娘鼓起勇氣.....用很自信的聲音說......


 


 


小姐....妳下次可以點我們的咖啡.....我們的咖啡也很好喝喔!!!!!


 


 


這話差點兒讓我打翻手裡的星巴克...


 


早餐車敢挑戰星巴克???


 


小蝦米要對抗大鯨魚????


 


 


這股豪氣.....讓熊納悶.....哇咧~~我125塊的咖啡真的有那麼難喝嗎?????


 


 


然後呢.....命運的號角剛好又響起.....


 


 


星巴克不知道去哪裡搞來一推折價活動.....


 


 


幾月幾號買一送一.......ㄚ不然就是怎樣搭配怎樣就可以升級.....


 


 


眼花撩亂的促銷活動並沒有牢牢抓住我的心.....


 


 


反而讓我有了.....


 


 


如果平常沒活動的時候去買.....那我不就是"阿達"的疑慮.....


 


而且.....也沒多好喝ㄚ....


 


 


老闆娘鏗鏘有力的說.....早餐車的咖啡也很好喝的聲音還餘音繞耳呢


 


 


於是......


 


熊窩樓下的7-11的50元咖啡....


 


賤賤的....(賤價的賤)


 


取代了星巴克在熊生活中所佔的分量......


 


 


雖然......錢跑來跑去還是給統一賺去....


 


 


但是看在7-11的員工也都會...


 


""半套客製化""的問我....


 


 


要不要加糖.....要不要少冰塊......


 


 


杯子容量不足給您加鮮奶好嗎?


 


 


(拜電視新聞所賜.......飲料七分滿被韃伐過....所以現在都皮皮銼.....一定會給客人加滿)


 


 


上圖是我這陣子變心改喝超商咖啡的戰果....


 


 


那個一張一張的小貼紙.....曾經很困擾我....


 


 


因為我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隨手丟了幾次過後....


 


 


有一次超商的美眉又拿給我.....我就跟她說.....


 


 


以後不要這個給我啦


 


 


她才如夢初醒般的知道我這個常客都沒有在收集貼紙....


 


 


她跟我說.....


 


買40塊就送一張貼紙....


 


 


貼滿一張卡.......就可以換東西耶.....


 


 


就這樣....我展開了生平第一次的集貼紙遊戲.....(超認真喔)


 


 


到現在五張快滿了....(我真的是一肚子咖啡)


 


 


哈哈...


 


 


誰有7-11的小貼紙.....


 


 


不要的....記得要留給我喔~~~~


 


 



 



新歡open醬冰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