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在垃圾桶裡撿到千元大鈔的""事主"" 

奧斯卡他娘....又名愛蜜莉~


 


寄來她苦心熬製的牛肉湯底和牛肉.......可是宅配寄來一定不會像照片那麼美對吧......


 


那是因為剛好手邊有很多"ㄍㄟ西"


 


我應用那些東西...略加擺盤一下.......哇~~~~我的午餐立刻變成五星級


 


 


 





 


 


這是她做的香蕉和桃蛋糕.....


 


很有歐洲鄉村味....


 


樸質的手工感....讓人有一種沒加什麼添加物....吃了很安心的感覺....


 


吃下去又有另一種感覺...


 


那就是...


 


哇~~哇奈加喝問...有這種朋友!!!!!!!!


 


好好吃喔..


 


我心中的西點之王....帕莎蒂那都被她比下去了~


 


 




 


 


除了這個袋子之外......她外層又套上另一層紙袋....我根本沒想到....她會把錢放在兩個紙袋的夾層內.....然後很得意又很神秘的說....我放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唉.......不知是她笨....還是我蠢.....黃色紙袋內的東西都被我翻出來了......


 




 


首先是這個裝牛肉湯的盒子...


 


這是我上次寄佛跳牆給她所用的.....她還留著....證明她很想我!!!!


 


本來我以為隱密的地方......大概是把錢跟湯一起冷凍在裡面...


 


可是倒出來之後.....並沒有!!!


 


 


 




 


正宗川味牛肉麵......遠從四川來的花椒...


 


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


 


我就是在這個時候......


 


飢腸轆轆.....獸性發作.....


 


 




 


 


看到這包調味料....


 


我一直猛笑....


 


未免也太細心了吧.....(忽然覺得愛蜜莉年紀輕輕....怎麼這麼婆婆媽媽起來....好像我是出門的遊子......她是在家思念女兒的慈母......)


 


這包是蒜末和醋汁....


 


應該是要用來給我加在小菜裡面的....


 




 


哈哈哈....


 


繼續狂笑....


 


竟然還有香菜跟蔥末.....


 


這個""媽媽""實在太疼我了......


 


 


奧斯卡的地位在他娘的心中....岌岌可危ㄚ.....


 


 


 




 


 


哈哈哈哈ㄏ哈.........


 


看到這包...能夠不笑得肚子痛嗎???


 


第一次看到有人給我牛肉湯....還要附上一包麵條....


 


愛蜜莉ㄚ....真抱歉ㄟ....上次給妳佛跳牆....我沒附上一碗白飯真是對不起喔


 


 





 


吃麵要配小菜.....


 


滷豆干醃白菜梗...超脆的.....我覺得火鍋店可以賣這一味ㄟ......葉子煮火鍋....梗拿來做泡菜


 


 


這個"""媽媽""有夠佛心來的吧???


 


我不但有一碗牛肉麵可吃.....還附上小菜一疊.....然後....香菜和蔥末都還傳變變!!!


 


飯後還有甜點....


 


 


你們趕快去跟她做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