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冰U們有沒有發現這張的熊臉...


皮膚看起來比較好??


哈哈...


熊難得擦上粉底液ㄟ....




 


其實熊家裏根本沒有粉底液...


熊沒擦粉底液的習慣...因為我上妝技術不好...都會葛得很像日本藝妓...


上圖那包試用品...


是去買其他產品的時候.....櫃姐送我的...


第一次她給我的時候....


只說這是bb霜...


熊不知道bb霜是幹嘛的...


以為是胸部上的小櫻桃.....俗稱乳頭在擦的...


哈哈....因為沒有立即性的需要...


就一直被熊擱在抽屜裡..


直到第二次櫃姐又給我bb霜...


熊皺起眉頭不想拿...


櫃姐才跟我說....


這個粉底液蠻好用的



熊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誤會了bb霜那麼久.....


熊偷看了那個櫃姐的皮膚ㄧ眼...


果然...


她的膚質看起來光滑無暇...熊心想...有用真的有差ㄟ....


這激起了熊也想試用看看的慾望....


其實....想歸想...


在試用之前.....熊還是以為又會跟以前一樣....


抹上粉底液的熊臉會變成斑駁的牆壁....出現龜裂的現象


然後...


心煩氣躁的再去洗臉ㄧ次~


ㄟㄟㄟ~


可是...


奇蹟出現了..


這包不起眼的小試用品...


竟然就跟乳液一樣的非常好推勻...


完全跟皮膚融和...


簡直可以說...


有擦根沒擦一樣...


除了膚色被修飾得非常均勻之外....



 


看到這裡的冰u...


趕快再捲上去看熊臉...


真的變白變細很多捏~


不過我沒有要推薦冰u買這個產品喔...


因為我對粉底液不熟....


熊不知道別家的產品怎樣..


說不定還有更好用的呢...


哈哈...


熊這麼說....也是為了要給自己一個逛街...


尋找完美粉底液的機會啦





 


這瓶洗臉的...


熊就要大力推薦了...


因為用過無數洗臉品牌的熊...


很喜歡這瓶幕斯狀的洗臉液唷


 




 


這麼大ㄧ瓶.....450元~


價錢不會太高...


熊覺得不會輸歐x丹的捏~


以前我也用過歐牌的慕斯洗臉液...


可是泡沫沒有這瓶細緻...


清潔力也是這瓶比較優....


熊還蠻喜歡這個蜂蜜紅茶的味道的...


每次洗臉的時候聞道...


心情都很好唷~


 




 


 


這是熊新買的身體去角質霜...


要知道它有多好..


真的要親身用過才知道....


櫃姐說這是咖啡成分的....


可是熊聞起來覺得很像太妃糖...


哈哈...


是我的鼻子有問題嗎??


 



 


熊不想再幫這個牌子美言了...(打字好累)


我又不是代理商...


也沒拿廣告費....


哈哈...


熊只能說...


這是ㄧ瓶能增加閨房樂趣(因為皮膚摸起來超滑的)


也能讓女人自己心情愉快的好東西啦


好了


報告完畢


再見



 


有興趣想買的人請自行搜尋SKIN FOOD網站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