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阿熊是因為漂亮的禮服一腳栽進這個行業的....


 


但是....卻沒遇過任何一個對禮服心懷敬意的同行....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禮服只是他們吃飯的"ㄍㄟ西"之一


 


 


很少人會去在意客人結婚當天是不是最美的新娘......


 


這個外表看似華麗浪漫的行業裡....


 


其實挺dirty的~


 


 


哈哈哈...


 


聽我的口氣好像要爆什麼料......


 


嘿嘿.....


 


 


要我八卦哪有這麼容易???


 


 


最少也要留著等我人氣旺一點的時候當壓軸.....


 


現在什麼都說光光.....


 


沒什麼稀奇.......你們就不來了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


 


熊格子裡....確實有很多愛護我的好冰友捏~


 


我不在的時候都有想我....


 


 


既然今天不爆婚紗公司的料.....那就來跟各位報告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個.......


 


搶棉被的故事吧~


 


事情事這樣的....


 


 


 


 


到了新加坡才知道竟然要四個人擠一間房(這次配合很不熟的店家)


 


房間內有兩張床....所以兩個人睡一張床....


 


床的size是單人床....很窄......為了怕半夜滾下床.....就把上墊跟下墊分開...


 


a跟b同事睡一張...c跟我睡.....其實不那樣睡也不行.....因為棉被只有兩條....


 


 


老闆為了省錢......二人房擠四個人....飯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就算了...


 


但是不願意再提供棉被了啦.....


 


老闆非常有經驗.....還自己帶了睡袋來....一間房都發兩個....


 


只是我沒見過那麼薄的睡袋......摺疊起來只跟一顆木瓜那麼小ㄟ...


 


 


第一個晚上....睡袋被棄置在牆角.....誰要蓋睡袋ㄚ???


 


看著ab兩個同事擠在一起睡得那麼香甜.....(她們兩個老同事了......很熟)


 


我阿熊縱有百般不願意跟陌生人同床共枕....但眼前的局勢無法選擇.....


 


我也只好把身體放僵直.....一整晚都不敢翻身.....怕吵到睡在身旁的c同事....


 


隔天早晨....我是冷醒的.....睜開雙眼一看.....


 


c背對著我側身而睡......整條棉被捲在她身上.....


 


白天上班的時候......她頻頻喊著精神不濟......說她一整夜沒睡好...


 


 


我心想.....哇哩勒.....棉被都被妳拉去.....妳都睡不好了....那我怎麼辦ㄚ?


 


 


一向不愛介入展場風雲....不問展場俗事的阿熊第二個晚上回到飯店....


 


依舊沒講什麼話.....自己上網po照片....自己忙得不亦樂乎....


 


ab同事跟我說要小心感冒ㄚ


 


因為房間內的冷氣冷到好像電費不用錢.....但是溫度調到最高也沒用....


 


我睡的那個床的位置又剛好是出風口.....


 


等到我跟同事們講完話....po完照片準備睡覺的時候....


 


赫然發現....c同事自己一個人去睡在下墊上....(很感謝她把上墊留給我)


 


那僅剩的一條棉被蓋在她身上....然後她還非常貼心的.....


 


把原本在牆腳沒人要的睡袋安靜的放在我的床上...


 


我聳聳肩~


 


走到衣櫥前穿上外套....打開那不知道多少人睡過的超薄睡袋......


 


打著冷顫...在熱帶國家度過了難忘的寒冷的夜....


 


 


隔天....我沒有對任何人講到這件事情.....但是.....同事的眼睛是雪亮的~


 


b同事晚上下班的時候.....


 


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之下去跟櫃台吵架.....順利的要來了一條薄毯


 


 


(雖不保暖但聊勝於無.....新加坡應該不會有多厚的被子吧)


 


 


她走進房間嚷嚷著說她要到了一條毯子的時候...


 


 


我就跟她恭喜她要到了薄毯....那時候我以為....她也是太冷....去幫自己要的!!!


 


事後我才知道.....她是特地去幫我爭取的~


 


b同事跟當時不明就裡的我說:   熊~ 那條毯子給妳蓋唷!!!


 


大家這時候一定很替我鬆口氣.....


 


第三個晚上.....有薄毯加睡袋.....我應該不會冷到睡不著了吧~~~~


 


可是大家不要忘記ㄚ....


 


我那個位置.....冷風直直吹....我都要把頭用外套蓋著....ㄚ不然冷風直接侵襲呼吸道....


 


必死無疑捏~


 


等到我關上電腦準備睡覺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睡袋不知道什麼時候長了兩條腿....


 


自己跑到C同事身上了!!!


 


 


我嘆了一口氣....很無奈的鑽進被窩.....心裡不停的問自己...


 


跑場這麼不好玩....以後都不要接了好不好???


 


 


隔天上班的空檔....


 


b同事跑來跟我說....她在很看不下去捏.....


 


因為昨天晚上她把毯子順手擱在行李箱上的時候......c同事看她沒有要自己蓋....


 


就把毯子拿過去自己那裡ㄟ....


 


b同事為了表達她還是有長眼睛的.....就去把棉被放回我床上


 


 


哈哈哈....


 


原來我在專心po文的時候....背後還有這一段你爭我奪的故事~~~


 


 


也好在有同事跳出來主持正義....


 


我才沒感冒回來捏~~~


 


第四個晚上....


 


我還是靠著一條其實不太能抵抗強力冷氣團薄毯子.....


 


瑟縮的...


 


發抖著...


 


奮力的讓自己進入夢鄉......


 


然後發現到.....


 


c同事睡的位置蓋毯子跟睡袋好像太熱了....


 


因為~


 


最後一夜....


 


她是睡在.....


 


 


睡袋上面的~~~~


 


 



 


 


告訴你們喔......看了這篇....


 


下次誰要是說我出國上班很幸福的......


 


 


我...


 


 


我~


 


 


我~~~


 


 


 


我就叫你們自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