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心情小悶。。。沒想到格友"ㄚ對"慧眼識英"熊"~


 


一下子就看穿我有心事了。。。


 


哈哈。。。以後有什麼疑難雜症。。。。問"仙姑"準沒錯。。。


 


她實在太神奇了~


 


 


阿熊這次幫的公司。。。讓我很後悔接這下這個case~


 


我覺得這個老闆做人真的很沒品。。。。


 


展期第一天晚上。。。。。竟然有他們之前接到的客人來鬧事~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那個客人最後還報警。。。。場面好僵ㄚ。。我們幾個女生嚇得皮皮銼捏~


 


雖然我也反對客人用鬧場的方法處理事情。。。。可是他會這麼做也是情有可原的。。


 


我想。。。他也是跟老闆周旋很久。。。。忍無可忍了吧!!


 


因為這個老闆很慣於在接單的第一線。。


 


不惜用花言巧語把客人騙進來的招數。。。


 


反正。。。。只要能收到錢。。。叫他去親客人的屁股他都說很香~


 


他明明就沒有店開在新加坡。。。。。卻縱容之前的業務說可以在新加坡當地拍。。


 


雖然他把攝影師。。。。禮服都帶過來了。。。


 


但是客人明明在簽單之前就說要4月13號拍。。


 


這家公司為了自己的私利。。。老闆跟客人說只能在十號幫他們拍。。。


 


ㄚ不然到時候我們展期結束。。。攝影師就跟著回去了。。


 


客人不依。。。他們覺得早就講好要那個日子了。。。不能做到的話那就退費ㄚ~


 


我覺得有本事答應就要有本事做到。。。


 


你公司怎樣是你家的事。。。。。客人有客人的立場跟考量。。。當初要收錢就什麼都答應


 


事後愛做不做的態度。。。我想每個人都會火大啦~


 


 


信守承諾是做生意的第一要素。。。再怎樣也要奮力維護商譽。。。


 


這種眼光短淺的人。。。讓我覺得把我接到的客人交給他。。。


 


真是憂心仲仲ㄚ~(想到我那優質。。。古意。。善良的客人我就替他們很緊張)


 


算那個客人走運啦。。。因為人在海外。。。他們請出警察。。。。那個老闆也自知理虧


 


最後還是把錢退給了人家。。。


 


我看ㄚ。。。。要是平平都在台灣。。。


 


 


他自己都講說一定不會那麼乖乖吐錢出來的~


 


(當作做善事。。。想知道到底是哪一家的人隱藏問我啦)


 


 



 


另外。。。還發生一件我更不齒的事情~


 


 


 


有一個女生已經在新加坡剛結完婚。。。。也在新加坡當地的婚紗公司拍完了。。


 


因為當過新娘子的經驗。。。。就陪一對即將要結婚的好朋友來看婚紗展。。


 


客人已經自己走進別家店了。。。


 


他硬拉那個女生過來給我。。。。要我把那個女生纏住。。。


 


還天真的說。。。


 


這樣子那對情侶就不會在別家訂了。。。。因為一定會過來找她!!!


 


 


那個女生被他強拉過來之後很慌張。。。。趕快跟我表明她已經拍過了


 


 


然後就急著要走。。。。因為她也很受不了老闆用那種很不在乎的口吻說。。


 


新加坡拍的一定沒有台灣好。。。去台灣再拍一次啦。。。


 


後。。。。。好歹人家也是花了錢去拍婚紗照。。。怎麼可以這樣否定人家。。。


 


那個女客人跟他回答。。。。。再拍喔???過十年看看吧!!!


 


 


就站起來走掉了~


 


 


結果那個老闆自己惱羞成怒。。。也不想想是他自己沒能耐把那對情侶帶進來的。。。


 


反而怪我沒盡責把落單的女客人纏住。。。。害他到手的一張單給飛了


 


 


他講那麼讓人反感的話。。。。我想那個女客人沒呼他一巴掌就很不錯了。。。


 


還在那邊五四三!!!


 


而且很要不得的心態就是。。。


 


跟那些同行其他店家表面上稱兄道弟。。。。


 


私底下。。。別人家正正當當作生意。。。也沒惹到他


 


他卻光想些奧步要來搶別人的!!!


 


 


如果說做生意一定要這麼沒品。。才能大富大貴!!!


 


唉。。。


 


那我甘願窮一輩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