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好妝,等著家人來接的新娘子,氣質好優雅ㄋㄟ


 


在我懷著老妹昏迷的沉重心情去上班的當時,見到這位新娘子確實讓我耳目一新,我拿起相機捕捉這個讓人看了心曠神怡的畫面。。。


 


離開了公司,她便要去迎接一個嶄新的人生,我雖然不認識她,但在幫她拉好白紗拖擺,幫她拍照的同時,心裡卻有彷彿是自己的姊妹要出嫁般的不捨與祝福。。。。我想,她也從我發自內心的讚美中,更加確定了,她真的是世界上最美的新娘子了


 


 


 


送走了她。。。


我忽然想起了老妹的明天。。。。


還在一片朦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