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民國97年,阿熊我遇到了80年次的"小孩"要結婚!!!!!


 


不用多問,一定是AP(懷孕)


 


看著大我沒幾歲的準婆婆帶著小倆口來預約


 


雖然我仍不改狠勁,看到準客五分鐘之內寫單,二十分鐘之內收錢


 


但心裡,是很心疼那個小新娘的。。。。


 


我實在不明白,都什麼時代了,ap就ap


要生就生。。。


 


可是幹嘛一定得要急著宴客拍照阿???


 


可以先去公證


 


何苦一定要急著在肚子大起來之前結婚


 


看到那個小新娘


 


什麼事情都自己做不了主。。。


 


一切都認憑別人擺佈。。。


 


攝影師沒檔期> 隨便找一個吧


造型師沒檔期> 隨便找一個吧


喜歡的禮服別人訂走了>隨便找一件穿吧


 


這一切只因為


 


因為她必須去遷就那個迫在眉睫的結婚日


 


看著她無奈的臉


我明白她縱然只有17歲不到


 


但也希望自己是個美麗的新娘


可是


事情好像一切都已經不是她能掌控的。。。。。


 


那種


 


也只能這樣了的表情


 


在我心裡響起了聲聲的嘆息。。。。。


 


一輩子的路有多長。。。。


他們卻只有17歲


 


兩個17歲的生命


正要開始細數一輩子的風雨有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