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市場休假一天


不過


熊沒閒著


跟帥帥熊兩個人跑進跑出...


處理了很多豆豆熊轉型之路必須準備的文件


也與許多廠商或機關做了很多聯繫


 


但是...


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困難


甚至


一度以為無法克服


熊在驚訝與錯愕之餘


哭得死去活來...以為豆豆熊又要遭逢不幸了


(愛小豬阿...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剛站在路邊哭完呢)


熊陷入巨大的絕望深淵


睡前更是哭得不能自己


哭累了....臉上掛著兩行淚痕睡去


今天早上起來繼續哭


 


熊那種哭斷腸的哭法


把帥帥熊給哭得六神無主


熊原本只忙著自己傷心..


忽然眼睛喵到他很心疼的表情


深呼吸


努力讓自己停止啜泣


忽然覺得...


就算世界末日又怎樣....


黃泉路上熊也不寂寞


有個忠貞的伴侶可以相陪呢


 


熊停止哭的時候


帥帥熊總算有個跟我說話的空檔


他跟熊承諾


他會想辦法


這下子


讓熊更想哭了


因為


那種相依為命的感動....真的會讓熊淚流不止


熊勉強打起精神..


自告奮勇去幫他買晚餐(平常我寧願餓死也不會自己去買)


心裡感嘆著...


 



超好命的我..


怎會有一隻這麼好的熊阿



 


ps


熊擔心的事情已經在獲得貴人相助之後有了轉機


警報解除


謝天謝地阿


 


棘手的事解決之後...


帥帥熊露出有點欲言又止的靦腆


熊問他....開心吼??


他搔著頭說


阿就高興妳不會哭了



聽完這句話的熊...


又飆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