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風看到""自己""


 


 


嚇了一跳...


 


 


什麼時候我變那麼漂亮...


 


還~


 


 


""身價""高得令人詐舌...


 


 


竟然高達四萬五新台幣....


 


 


看到自己的分身....


 


不能帶回家團聚相認....


 


真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事情了.....


 


 


 


 


 


但是~


 


 


 


 


 


 


 


 



                                         


 


                                                       


 


 


 


 


更殘酷的是...


 


 


我凌晨四點多不睡覺在這裡打什麼字ㄚ


 


 


你們以為部落格真的那麼好玩嗎?


 


值得我這麼流連忘"床"


 


 


才不呢...


 


 



 


 



 



 


 


其實我是很想睡的


 


 


12點不到我就撐不開眼皮


 


那時候就算有個金城武在msn要跟我聊天我都會棄他而去


 


 


(這句話的真實性有待檢驗)


 


 


 


我幾乎是爬上床的那一秒....


 


 



 


 


睡著了....


 


 


但是....


 


 


五分鐘過後....


 


 


我被一個怪物趕出夢鄉....


 


 


真可惡....


 


 


忘記夢到什麼了...


 


要起來po文嚇你們也沒劇情....


 


 


只好默念阿彌陀佛.....裝沒事繼續睡.....


 


 


經過佛祖的加持....


 


 


夢裡的鬼已經逃之夭夭......


 


 


疲倦的阿熊獲得大解放....進入深層睡眠區


 


 


但是...


 


 


要一覺到天明的渴望.....


 


 


卻硬生生的被...


 


 


兩隻在我耳邊開轟趴的蚊子給中斷了......


 


 



 


 


嗚~


 


 


我到現在都一邊打字一邊拿著電拍要趕盡殺絕......


 


 



 


 


 


我要睡覺啦!!!!


 


 


哇揪愛睏ㄟ.....


 


 


 


蚊子ㄚ...


 


 


我已經沒有力氣跟你們纏鬥下去...


 


 


拜託....


 


 


 


 


我決定把我的腳從棉被外伸出來給你們叮沒關係.....


 


 


但是不要繼續在耳邊嗡嗡嗡了好嗎???


 


 


會腦神經衰弱...


 


 


很想捉狂ㄟ.....


 


 


後....


 


 


奈安捏啦...


 


 


我快變一隻爆漿熊了


 


 


(腦漿爆掉的熊)


 


 


真是的~


 


 


 


要好好睡一覺也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