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的魚老闆看到我...


 


誇張的說...


 


我兩個月沒出現了....


 


也對啦....


 


自從搬了家...


 


我比較少回以前的市場採買...


 


經過了這一陣子...


 


攤子上的魚....


 


每一之看起來都戴著春天的氣息....


 


他看見我...


 


二話不說就把一個叫做""火雞母"的魚頭塞給我....


 


秤完重量他顧左右而言它..


 


 


又抓了這條說我不吃會後悔....


 


 


我說...


 


到底多少錢怎麼不敢說ㄚ.......


 


他這才回魂似的說~


 


570!!!


 


 


我真的很想問他....


 


 


我是買一顆570的魚頭要幹嘛.....


 


但是我就是拿他沒轍...


 


 


誰叫我有關海產的東西都要問他....


 


 


老話一句...


 


他不會最便宜啦....


 


 


但是不會賣我不新鮮的漁貨~


 


 


 


 


 


 


 


 



                                   


 


 


這條魚既然他這麼推薦....


 


我就不能抱著含恨的危險...


 


在魚身抹鹽的時候...


 


就覺得它的魚肉非常細嫩....


 


老闆說了個台語的名字....


 


我問他國語怎寫?


 


他竟然有失專業的說...


 


不知道..


 


 



 


大概是錢賺太多....數鈔票數到昏頭了


 


 


一抹鹽的調味...


 


連幾滴清酒都沒放....


 


烤箱在烤的時候....空氣中瀰漫的香味一點腥味也沒有...


 


我就知道老闆所言不假....


 


這真是一條好魚!!!


 


看著魚身的色澤....


 


我忽然對這條魚起了敬意....(很想去焚香沐浴之後再來吃ㄟ)


 


 


哈囉~


 


不知名的魚兒ㄚ....


 


感謝你犧牲自己變成我的佳餚....


 


 


我會把你吃得很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