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實在太熱了....記得那天去苗栗......我還冷得發抖捏......


 


 


 


這麼熱在廚房做菜很痛苦ㄟ......


 


 


 


為了節約能源........拒開冷氣....


 


 


就要穿上我的'省電裝"


 


 


 


嘿嘿~~~就跟你們說我做菜不用穿圍裙....


 


 


這件有沒有小小的給它美一下?


 


 


 


 


哈哈.....照片po上來才覺得少戴個大耳環......


 


 


要不然一定更有波希米亞風~~~~


 


 




 


 


 


這張不知道怎麼拍的....感覺好像煙熏妝喔......


 


 


無巧不巧的滿足了我笨拙不會畫眼影的遺憾......


 


 


爽ㄚ~~~


 


 


 



 


 


 


幹嘛要拍荔枝ㄚ~~


 


 


因為.....


 


 


夏天就是要吃荔枝ㄚ


 


今天買的荔枝好優喔


 


 


吃起來跟玉荷包沒兩樣......而且還是有機栽作的.....


 


 


可是價錢便宜玉荷包好多喔


 


 


 


哈哈.....雖然我很喜歡玉荷包......但是.....


 


 


 


誓言唾棄婚紗展的我......少了賺外快的機會......


 


 


也該開源節流省一點捏


 


 


醬子便宜又好吃的東西.....最適合我了~~~~


 


 


 


 


哈哈.....好甜喔....還稍微酸酸的


 


 


一級棒的啦!!!!!!!


 


 


 


夏天......要多吃水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