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的主角還未成年


不宜曝光


 


所以熊選ㄧ張


熊跟彩虹熊的照片"""墊檔"""


看熊看膩了的冰U


還請海涵ㄟ


千萬別用刪訂閱處罰熊喔


 


哈哈


 


以上是熊無腦狀態下的不知所云


請大家忽略


熊不耽擱冰U們寶貴的格子時間


馬上進入正題嘿~


 


熊最近常常聽到有如孫悟空大鬧天庭的咆嘯


見識到了


潑猴


這兩個字的傳神


令人遺憾的是


此人是一個還不能對自己行為負責的歲小孩


熊常常聽他扯大嗓門對著家人喊


餵我


餵我


妳是不會餵我喔


餵我啦


餵我


我要妳餵我


餵我


餵我


餵我


餵~~~~~~~~~~~~~~~~~~~~~~~~我


!!!!!!!!!!!!!!!!!!!!!!!!!!!!!!!!!!!!!!!!!!!!!!!!!!!!!!!!!!!!!!!!!!!!!!!!!!!!!!!!!


 



 


然後約莫過了三分鐘


 


熊就會看到他在屋外


時而追趕跑跳碰


時而騎著小三輪車扮飛車黨


這些失控行為的身影背後


總有ㄧ個女人


捧著ㄧ碗飯在追他


哀求他


停下來吃一口


看熊敘述到這裡


很多冰U應該已經血液沸騰


 


想把那個小孩拖出來教訓一番了吧


不瞞您說


熊也是


這個小孩激發熊體內的暴力因子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過那是鄰居的""'家務事""''


 


熊再怎麼被那個噪音騷擾


再怎麼看不下去


也不能怎樣捏


只能PO文碎碎唸啦



聽說附近很多媽媽都不准自己的小孩跟這個無禮的小孩玩


 



小孩子變得如此沒人緣


到底


 


是誰的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