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油桐花之旅拍回來的照片之後....


 


我對熊的那顆鳥頭已經到了無法忍受的境界....


 


 


簡直就是浩呆加上村姑的綜合體


 


 


沒什麼理由可以拖延了....


 


 


趕快去找髮型設計師求救吧......


 


 


在她的精心策劃之下....


 


 


鳥頭變成鳥窩頭....


 


 


自己天生條件不良.....自然無法一夕變美....


 


 


但是澎澎捲捲頭對我這個老太婆總是比較有催眠效果......


 


 


此話怎講??????????????????


 


 


愛唷~~~~~還用問嗎?????


 


 


自然是有花錢有保佑ㄚ~~~當然要變美一點咩~~~~


 


 




 


 


這是給幾個特定格友看的.....


 


之前有朋友問我說.......不用含有矽靈美髮產品....那要用什麼牌子的???


 


 


阿熊就拍出來給大家參考囉.....


 


 


這是法國一個很老的品牌....中價位.......雖然不是走便宜路線...


 


 


但是現代人為了頭皮健康......該花的還是要花啦....


 


 


ㄚ不然將來去光顧愛德蘭斯.....我想也所費不貲吧~~~~


 


 


他們家的產品我幾乎都用過....


 


 


圖中那瓶圓圓胖胖的葡萄柚護髮霜....我已經用第五瓶了.....


 


 


對女生染燙後的髮質有修護的作用.....


 


 


右邊那瓶黃色的是精油.......是用來每周一次做頭皮徹底清潔排毒用的~~~


 


 


至於洗髮精我都固定用他們家的....但是各種口味我都用....


 


 


換來換去的.....講究的時候還會每次洗頭都用不同功用的咧.....


 


 


圖中的是...幫助頭皮油脂分泌平衡的聰明洗髮精~~~~


 


 


 




 


 


 


上圖是這次跟森森買的....


 


有燙後專用的洗髮精跟潤絲精....


 


 


還有一瓶造型用幕斯~~~


 


 


用慣矽靈洗髮精的人.....應該都習慣泡沫很多...


 


 


但是植物洗髮精一般都是泡沫比較少.....洗後也比較乾澀....


 


 


這是正常現象.....不是髮質變差唷~


 


 


而且美髮師還告訴我洗頭有個小秘訣......就是要讓洗髮精停留在頭上超過四分鐘..


 


 


洗徹底一點.....不要隨便搓兩下就OK沖水......


 


 


這樣是神仙洗髮精也無法發揮最大功效的~~~


 


 


而且洗髮精不要直接往頭皮倒.....


 


 


最好裝入小容器.....加水稀釋了之後再淋上頭髮~~這些小動作都可以保護頭皮喔~~~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


 


 


ㄚ熊好友森森所開的"頭療工作室"


 


 


專屬一對一的服務喔.....沒有任何人的干擾....


 


 


來這裡不管是做造型或者做頭皮療護.....


 


 


都能得到完全的放鬆.....超級享受的捏~~~~


 


 


 




 


 


洗頭區~~


 


 


那個躺椅有夠舒服的......很多不好睡的人來躺一躺......還會打呼捏~~~


 




 


 


頭皮療護區~~


 


坐在那個沙發上....


 


在森森的巧手之下.....


 


 


身心會達到一種....自己都難以置信的放鬆唷.....


 


 


我媽就是這樣子"失身"


 


 


把擱在心裡幾十年的心事與秘密.....一股腦的.....不小心都招了出來....


 


 




 


 


頭溫燙....


 


不用任何儀器.....只靠人體頭溫.....頭髮的捲度慢慢"""熟成""


 


 


哈哈.....很像低溫烘培茶葉的原理......


 


 


這個做法是為了考量我要把頭髮留長.....盡量保護髮質的措施唷~~~


 


 


好了....報告完畢......老話一句~~~~


 


 


打字好累!!!


 


 


給我拍拍手吧


 


 



 


 


 



 


 


改照片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