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熊先自己招認


熊發飆的時候可沒這麼慈眉善目


 


熊今天可兇得跟一隻母老虎一樣呢~


 


事情是這樣的


 


 


大熊去熊爸紅豆店拿紅豆的時候


結識了熊爸的"損友"


(熊不承認他們夫妻倆是熊爸的"""好""朋友)


 


這兩個人是做帆布套的


剛好


粉紅豆豆熊打烊的時候


或者


天候惡劣時


也需要"穿"一件衣服遮風避雨


 


所以就連絡他們夫妻倆來粉紅豆豆熊量尺寸做帆布套


 


第一次來的時候


 


正逢粉紅豆豆熊剛開幕


熊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那女人一來就仗著她是我老爸的朋友


講話就倚老賣老


不但對我全身上下品頭論足


還不停的追問我跟大熊祖宗三代的隱私


對豆豆熊


從賣的東西到吧台的設計


她都有彷彿是行銷專家的"""分析與建言"""


 


更令人反感的是


她動不動就把慈濟的靜思堂掛在嘴邊


好像她是一個凡塵不染......功德無量的活神仙一樣


 


當時


熊按耐著性子


陪著笑臉應對


那女人不管熊手中有多忙


看到熊的私房菜


芋泥幕斯


還要求熊給他們夫妻倆試吃


 


熊當然說好


然後我就放下手中的工作......笑嘻嘻的


弄了兩個試吃杯的芋泥幕斯給他們吃


結果


她老公很沒禮貌的盯著熊看


眼睛都沒喵送到眼前的試吃杯一下


然後就起身走了


好像我做了什麼事情得罪他一樣


當時


熊很尷尬


直覺就是帆布套不想給他們做了


但是


大熊不想要熊爸難做人


 


於是堅持給他們做


 


這件事就這樣告一段落


 


誰知道大小熊去墾丁那一天


 


他們突然跑到粉紅豆豆熊


 


堅持帆布套做好了


當天就要施工


熊很不解


為什麼要來施工不通知一下


那時候我們在半路上


也無法立刻趕回豆豆熊


 


熊雖然心中很不高興


但也不想跟自己過不去搞得一肚子氣


 


所以


 


也就隨他們動工了


 


結果


隔天看到帆布套的熊


氣得差點沒腦充血


 


那個車工實在太粗糙了


一看就知道是潦草了事的東西


 


熊被那個天下第一醜的帆布套搞得奇檬子很不好


 


整天情緒惡劣


 


又得笑臉迎人


 


吼~


 


當"雙面人"真是不簡單阿


 


一再想息事寧人的大熊都沒對帆布套說出什麼看法


 


讓熊很沒轍


 


今天一大早


 


那個女人又再度出現在豆豆熊


 


熊以為她是來做售後服務的


 


所以


 


雖然心有一把火


但也同時打開了心裡的滅火器


 


總之


 


熊好歹也看在熊爸的面子上


有認她是個長輩


 


 


她來的時候


熊一直裝忙閃她


不想跟她說話


也避免跟她有什麼衝突


誰料到他跟大熊吹噓帆布套的功能有多好還不夠


 


還非把我叫到她跟前問我


 


滿不滿意這個帆布套


 


熊只好據實回答


 


不喜歡


 


熊說


 


這個帆布套的車工很潦草


帆布套上的繩子也是髒的


很像是把舊的繩子回收來用一樣


而且


我從來沒遇過哪個廠商要來施工


連電話通知一下也沒有的


 


那個女人很瞎的說


 


那種繩子買來就那麼髒


 


熊說


怎麼可能有廠商會生產髒的繩子


 


這時候她才說


 


那好吧


 


下次她再拿新的來換


 


這時候的她態度還算良好


可是下一秒發生了熊很錯愕的事情


那就是


 


繩子還沒換好


施工如此隨便的廠商


 


大熊沒要求他們在期限內修改好也就算了


 


竟然還很大方又很客氣的把錢算給她


 


這時候拿到錢的女人


 


態度馬上大轉變


 


她急忙要離開.....邊走邊跟熊敷衍的說


 


下次我要去靜思堂的時候我再過來換啦


 


聽到這句不負責任的話的熊心想


 


馬的


我哪管你幾百年後才要去靜思堂阿


 


你他媽的如果一輩子不去


 


那我的繩子不就永遠不用換了


 


不爽斃了的熊這時候不幫她洗臉更待何時??


 


熊說~


 


阿謀踩岡哩ㄟ狼......供味口吐連花......又生得這麼有氣質


結果做事情這麼粗魯


 


聽到熊這樣酸她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在熊面前耍大刀的""""假慈悲人士""


 


給熊擺了一張比大便還臭的臭臉


 


然後用很不耐煩的口氣說


 


好啦


 


以後我要來我會事先通知妳啦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去牽摩托車準備一走了之


 


這時候已經氣到極點的熊扯著嗓門對著她的背影吼叫


 


妳那個是什麼態度啊???


 


 


 


請注意


我不是被她氣


 


我是被大熊氣


幹嘛那麼爽快算錢給她


這錢一拿


她怎可能再回來做售後服務阿


拿了一堆爛貨


不跟著我吐苦水抱怨


還扯我後腿


讓她這麼好收錢


真的是氣死我啦


 


熊最討厭假借宗教名義偽善的人


 


靜思個屁


開口閉口靜思堂


一點做人的道理都不懂的人


 


還是別去褻瀆了別人真的在行善的淨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