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好處對我來說就是常常懶得吃東西.....


 


 


我喜歡用一杯愛玉或者冰咖啡就打發掉一餐


 


可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哈哈.......可能會營養不良吧~~~


 


 


 


所以.....愛漂亮的人還是不能忘記要多攝取不同的蔬果


 


 


確保臉上不會有菜色喔


 


 



 


 


 


上圖就是我的午餐~~~~


 


 


 


超級好吃的啦~~~


 


 


優格柳橙醬很有夏天味....


 


 


我就一邊吃一邊幻想我在夏威尼度假.....


 


 


穿夾腳拖鞋跟比基尼


 


 


可是屁屁要包一條海灘巾啦.....


 


 


然後


 


 


頭上還要插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