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難得回高雄...


 


我到市場上去尋找好食材....


 


因為...


 


 


她喜歡我做的東西...


 


 


當我在成百上千的魚貨中....看到這隻肥肥的胖魚.....


 


 


立刻就心有所屬了....


 


 


 



 


 


我的心被牠閃亮的大眼睛......電得蹦蹦跳呢....


 


 


在等待生意好得不得了的老闆算錢的時候...


 


 


我姑且把它命名為....電眼胖魚...


 


 


因為那時候還沒問老闆...


 


 


這是什麼魚....


 


 


老闆娘百忙之中跟我講了一個台語名字...


 


 


我照例聽得霧煞煞....


 


 


但是因為體恤她真的很忙....也怕她捉狂....


 


 


所以沒敢再問下去...


 


 


但是後來我有聽她跟她老公說....


 


 


把那隻""大目仔魚"


 


""殺""乾淨點...


 


 


呼呼~~萬歲!!!


 


 


被我偷聽到......胖眼電魚的小名了~~~


 


 


本來只是在等算錢....


 


 


我打算買回家自己切成魚塊....


 


 


因為我想要好好的享受....


 


 


把牠肢解之前...用相機瘋狂捕捉牠炯炯有神的英姿....


 


 


 


可是...


 


 


好巧不巧的....


 


 


老闆娘為了要對我展現胖魚的鮮度....


 


 


打開魚嘴讓我瞧....


 


 


這ㄧ看...


 


 


哇~~


 


 


 


嚇屬我了~~


 


 




 


 


這魚的嘴巴裡怎麼有"蛇籠"ㄚ??


 


鐵絲網!!!!!


 


 


不不不....


 


 


我該說鋼架嗎?


 





 


 


蝦密ㄌㄟ大目仔魚....


 


 


我覺得應該叫大嘴魚才對吧....


 


 


我想...


 


 


牠會那麼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


 


 


游ㄚ游.....看到小魚群...


 


 


三不五十就.....


 


 


張開大口......小魚全部都進了牠的"水庫閘門"


 


 


肯定....


 


 


個個小命不保啦....


 


 


哈哈....正幻想到海底世界的殺戮戰場.....


 


 


老闆娘對著我喊~


 


 


六百!!!


 


 


要不要"剁"


 


 


 


我連忙說....


 


 



 



 



 


 



 


 


那麼高難度的鐵絲網.....


 


 


老闆不幫我拆除...


 


 


ㄚ是要讓我ㄧ個人回家跟牠戰到什麼時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