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家門前飛來一隻金龜子


喜出望外的熊


追追追


金龜子就跑跑跑


那場面簡直跟警匪槍戰差不多


 


(我有自己配音啦ㄅㄥˋ~ㄅㄥˋ~ㄅㄥˋ)


 


 


追到後來金龜子逃到一條死巷中...


 


 知道自己哪兒也去不了的金龜子


 


乾脆就做面壁思過狀


 


想博取熊的同情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欺負小動物....我只不過是想幫牠拍照罷了)


 


 


熊後來用我的一指神功....


 


把金龜子給頂出""巷內""


 




 


 


然後ㄊ就開始裝死...


 


不過


仍不忘秀美腿給熊看...(請注意....牠有抬高唷)


 


莫非這是金龜子界的狐狸精~


 


 




 


 


跟熊僵持了好幾分鐘之後....


 


熊決定讓牠走


 


不過走之前要讓我看牠的


 


裸體


 


我才甘願啦


 


 


 


 


ps


 


熊把金龜子翻肚之後


赫然發現


牠可以用不到一秒的時間


把自己翻過來唷


 


哈哈


 


好神奇


好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