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過自由黃昏市場的人....


 


可能都對這個老闆不陌生...


 


平常他們家攤子上....人聲鼎沸....熱鬧滾滾...生意好得不得了。。。。


 


 


我通常都是買完趕快逃走。。。。


 


 


這天有機會可以拍照純粹是因為。。。。


 


 


還沒到正式開賣的時間我就抵達了。。。


 


難得客人稀稀落落的。。。。老闆才有時間接受我的"採訪"


 


 




 


 


其實我也沒跟他說什麼話啦。。。。


 


人家做生意有人家的撇步。。。。


 


 


我怕問多了。。。。引起老闆的反感。。。


 


 


但是老闆很風趣唷。。。


 


 


手邊的事情忙完。。。。發現被我偷拍了。。。


 


 


立刻搞笑的擺起兩三個逗人發笑的姿勢。。。。


 


 


只可惜。。。還是他算得精。。。。知道我一邊吃東西一邊要拿起相機拍他一定來不及。。


 


等到我打開鏡頭。。。


 


 


他已經一本正經的老闆樣了呢~~


 


 




 


 


我點的米肉圓。。。


 


我很驚訝上面竟然還放大腸頭。。。


 


 


我驚呼。。。。老闆。。。你家的肉圓好有特色喔。。


 


 


沒想到他說。。。


 


 


那是請你吃的。。。別人的才沒有呢


 


 



 


 


哈哈。。。再ㄧ次印證了。。。


 


 


阿熊走到哪裡人緣都很好的傳說了~


 


 


老闆的大方是值得的。。。


 


因為酷愛大腸頭。。。。卻又覺得很難吃到好吃的大腸頭的熊。。。。


 


 


ㄧ嚐之下。。。


 


 


立刻跟老闆說。。。。打包一份吧。。。


 


 


哈哈。。。要不是怕吃不完。。。


 


 


真想說鍋子裡的都給我吧~~~


 


 


至於那個在油鍋裡微微炸過的肉圓。。。我也超喜歡吃的。。。


 


 


真的跟ㄧ般太白粉做的肉圓有不一樣的口感唷。。。。


 


 


可是我忘記ㄧ顆多少錢了。。。


 


有去吃的人。。。再自己問老闆一下。。。


 


 


反正他的東西很公道不會貴啦。。。


 


 




 


味磳湯我就知道多少錢了。。


 


一碗十元。。。


 


 


本來我不想點湯的。。。


 


 


被老闆一直碎碎念。。。


 


 


他說料那麼多的湯十塊錢不喝。。。ㄚ是要去吃什麼?


 


 


我為了堵住他雜念的嘴。。。


 


毫不考慮的說。。


 


 


好啦好啦。。。。來一碗啦~~‵


 


 


以十元來說。。味道當然不差。。。


 


但是喝慣熊家味磳湯的我。。。


 


 


實在不是很喜歡。。。。幸好身邊有個"""行動餿水桶""


 


 


長工咩~


 


 


任何我吃不慣的東西給他就準沒錯。。。


 


 


他一定會立刻讓那些東西消失在我眼前的


 


 



 




 


 


超級明星產品。。。


 


粉腸。。


 


不相信的人就請您自己站在攤子前面看。。。


 


 


每個客人來都會點。。。。所以不吃粉腸。。。就算沒吃過這一家唷


 


 


這是截至目前為止。。


 


世界上唯一我敢吃的粉腸。。。。


 


 


剛炸好。。。好香咧


 



 


 




 


 


壯觀的大腸。。。


 


 


一份大腸配粉腸。。。


 


 


客人都是這樣子點的。。。


 


 


大腸裡面的糯米跟花生份量十足也很夠味。。。


 


 


人家可以賣好幾十年。。。。果然招牌要誠信。。。


 


 




 


 


小山一樣高的粉腸。。。


 


也可以買回去自己煎唷。。。


 


跟各位報告。。。。肉製品最令人討厭的肉腥味。。。。


 


 


在這些粉腸裡。。。


 


 


通通都。。。


 


 


聞不到


 


 




 


 


老闆請我吃。。。。。後來被我買回家的大腸頭。。。


 


 


哈哈。。。


 


 


那天他是心血來潮。。。


 


 


冰友們不要去了之後吵著他要請客ㄟ


 


 



 


 


地址。。。


 


自由黃昏市場


 


一街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