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睏的睡蓮....


最近熊生病的相機老是拍出這些朦朧的照片...


 


好像還蠻有fu的~


 


 


 


機車行老闆的故事********************輕鬆一下分隔線~


 


 


熊的小ㄅㄨㄅㄨ...輪胎破了...


 


 


因為快接近打烊時間...


 


 


所以我人先過去機車行問老闆願不願意等我把車牽來....(心理準備牽車當運動吧)


 


忙著修另一個客人的機車的老闆..


 


要熊等他一下..


 


他要過去幫我騎..


 


這真是令我太意外了...(第一驚)


 


原來輪胎破了....只要有特異功能....還是可以騎....


 


才一下下功夫...


 


對修車非常專業的老闆就搞定一切...


 


 


那個客人很滿意的騎著她的車車走了...


 


老板動作很俐落....一邊走出店門口一邊跟我說..


 


走吧....鑰匙有帶嗎?


 


熊充滿疑惑又吃驚的說....鑰匙在我手上...可是誰要幫你顧店呢(第二驚)


 


老闆竟然說..


 


小偷要偷會偷我隔壁的金子店...


 


那個秤兩賣的..


 


偷我店裡的破銅爛鐵做什麼?


 


哇...


 


好樂觀的老闆阿..


 


跟我上ㄧ家去詢問願不願意等我....


 


結果不但不願意....還從頭到尾都坐著不動..用俾倪的眼睛餘光跟我講話的老闆...


 


平平是機車行.....熱情度...大大的不同ㄚ~


 


到了"出事現場"(熊差點因為破掉的輪胎雷殘)


 


老闆的手ㄧ碰到我的車車..


 


就說..


 


 


小姐....妳真猛ㄟ.....妳的ㄅㄨㄅㄨ沒有煞車ㄟ...


 


熊說...喔...對對對...我正想請你等一下補輪胎的時候順便幫我調ㄧ下煞車...


 


 


老闆大笑說....蝦密ㄌㄟ等一下....


 


我現在就不敢騎了


 


說完..


 


他就彎下腰...


 


三兩下就把煞車不靈的毛病給去除了..


 


我甚至都還沒有回過神...


 


他就已經騎著輪胎扁扁的車車揚長而去了...(第三驚)


 


 


留下我...


 


 


望著他的背影....站在路邊替他捏把冷汗...


 


 


熊的尖叫...


 


 


被車水馬龍的吵雜給淹沒了


 


 


吼~


 


認識了這個老闆...


 


以後熊到天涯海角..


 


 


都不怕車車拋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