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ㄧ張照片...


在山上拍的..


原本...


 


只是想拍叫做菊花木的葉子(菊花木跟菊花一點關係也沒有)


沒想到..


 


這隻螞蟻自己進來我的鏡頭裡...


 


 


我會那麼狂喜的原因是...


 


我覺得這隻螞蟻是有表情的...


 


 


瞧它ㄧ臉霧水的看著我..


 


 


超級可愛的啦...


 


 


熊現在心情很不好..


 


所以放上我最喜愛的照片...


 


 


紓解一下壓力..


 


風災新聞讓我頭暈....想吐...


 


四肢無力..


 


全身倦怠...


 


 


好想去擁抱那些受苦的人...


 


給他們拍拍...


 


幫忙哄受到驚嚇的小孩子入睡也可以...


 


 


天地為何如此不仁....


 


 


我們這些並非當事者的人看到那些慘不忍睹的畫面都已經情何以堪了...


 


 


更何況那些對災難身歷其境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