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覺得....製作xo醬...比分裝xo醬輕鬆多了....


(雖然....做xo醬這種工作簡直不是人做的)


 


因為...


 


熊的記性真的很不好..


 


這次欠四個喝冰U的醬醬....其實早就做好了...


 


可是我沒有瓶子裝...


 


然後..


 


對瓶子造形又有點龜毛的熊...


 


ㄧ直找不到滿意的瓶子...


 


就在昨天凌晨快一點的時候...


 


熊像吸血鬼遇到滿月般的甦醒過來...


 


堅持要長工帶我去小北找瓶子..


 


雖然他嘴裡咕噥著..


 


 


如果是懷孕半夜要我載妳去找酸梅我還比較甘願..


 


但是..在受到ㄧ個嚴峻的白眼之後...


 


他還是默默的發動了車子...順利的讓熊在小北門口"降落"


 


(那時候的我想睡得像遊魂....我是飄進去的)


 


到了小北之後的ㄧ分鐘之內...


 


熊竟然奇蹟似的找到了理想中的瓶子...


 


嘿~


 


熊本來以為我會蹲在貨架上....思量許久的...


大小...蓋子好不好看....緊不緊密都是重點...


 


 


冰U們是不是也覺得熊選這個瓶子很好看捏


 


 



 


說明一下熊這次製作xo醬....身體受的創傷好了...


 


1眼睛


因為製作的量太大....導致不停的切辛香料....熊帶上了蛙鏡仍然不敵洋蔥大軍的攻擊...


 


淚眼潰堤~久久無法平復...耳朵還要忍受熊媽的碎碎念


 


2兩條胳臂


因為辣椒末掉了滿桌....熊拿ㄧ條新抹布清潔桌面...然後...


在水龍頭底下搓洗抹布之後...以為抹布乾淨了...就順便把兩隻手臂上被賤到的水擦乾..


不料....強辣作用殘留在抹布...讓熊的手紅腫刺癢了足足ㄧ個晚上...


直到隔天....我的手指頭仍然殘留辣椒味


可想而知...那個晚上的熊....有多暴躁....真的超想捉狂的


 


 


 


3右手掌心跟五跟手指頭...


因為菜刀拿太久...不停的剁碎的動作....導致菜刀跟皮膚之間的摩擦....


生出數顆水泡...和多處破皮...


 


 


綜合以上幾點傷勢.....請吃過熊的醬醬的喝冰U打消叫我賣xo醬的念頭...


 


 


我知道你們很愛這一味(我也很愛ㄚ)


 


但是..


 


那跟去當礦工一樣累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