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挺熊又愛豆豆熊的好姊妹pearl


今天要招待從台北來的朋友來豆豆熊吃飯....


熊長久受pearl的照顧...


老冰U都還記得她送名牌珍珠名片盤給熊吧....


熊實在無以為報啦....


所以...


就趁這個她要招待朋友的機會...


幫她插了兩盆花...


做為歡迎朋友的禮物唷....


 


(pearl的朋友剛好也是熊的格友......tina小姐.....美好的晚餐部分熊會再po文)


 




 


這是剩下的花材.....


廢花利用.......找個玻璃水瓶亂插一通的....


 




 


這是愛花也愛做菜的熊...


 





 


冰Uㄟ...別再說我辛苦了....也不要為我擔憂...


熊愛上做菜出餐的感覺了....熊得到很多無法言喻的快樂....


不要心疼我在豆豆熊像個街頭流浪女...


我會堅強撐下去的...


因為....


熊的痛苦都被你們分攤掉了


 





 


好愛好愛白色的花...


所有白色的花熊都愛....





 


這是今天的主花....


熊沒上過花藝課...


不懂造型與蝦秘"流"


只好亂插一通囉.....


如果有插花達人看到...請不要見笑ㄟ....


熊是插完主花以後...


看到還剩一堆白玫瑰.....


在找不到其他花器的情況之下....


順手先擱到午茶架上放著....


沒想到發現醬子的效果還不錯...


有點浪漫的fu吧


 




 


這是tina的小姪女....


唉.....我最喜歡這種乾乾淨淨....漂亮又可愛...


笑容還甜美的不得了的小女孩....


熊會很沒免疫力的愛上她們唷


 




 


多麼眉清目秀阿...


她的媽咪一定很以她為榮...


 




 


好羨慕看到鏡頭不會生澀的ㄟ...


肢體動作自然就是不一樣...


 




 


瞧我們三個大人的表情動作多僵硬阿...


哈哈....


由右邊到左邊...


依序是...


pearl


tina


pearl千金



 


 


 


ps


 


今天穿這件長洋裝做菜...


真是...


不方便透頂了


害熊都用橡皮筋把裙襬捲起來...


真是有夠沒氣質的...


光看我站那種37步.....大姐頭的樣子在拍照...


就知道這一定是個路邊攤的老闆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