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自認自己是個目不斜視的正人君子...


在健身房的穿衣間盯著別人看也確實不禮貌...


可是..


 


昨天熊...還是被ㄧ個皮膚白皙的太太深深吸引注目光...


她往我的方向光溜溜的走到化妝檯前..


 


熊心想..


這位太太氣質不錯....白白的....


然後不知怎的...


熊的腦海裡就幻想起.....她的老公可能是在日商工作...


然後老公跟同事間家庭聯誼的時候...


 


這位太太一定會獲得來自老公同事以及太太們的讚美諸如...


 


妳皮膚好白喔~


是用什麼保養品?


妳的氣質真令人響往ㄚ...老公帶妳出門一定很體面...


 


想著想著.....日劇裡那一套太太們優雅的掩嘴淺笑....寒暄閒聊....打躬作揖的場景都浮現了...


 


熊忍不住多看了她兩眼...


 


發現她連身上的皮膚都很白...


 


心裡正也想要像日劇裡的太太一樣誇張的驚呼~~~ㄎㄧ累~的時候...


 


這位白皮膚太太正彎腰要坐下


 


熊剛好看到白皮膚太太的"股溝"


 


"那個地方"實在太顯眼了...


 


直到現到想起來...


 


我還是有頭皮發麻的感覺...


 


冰U們千萬不要以為白皮膚太太在私處刺青...才會讓熊受了這麼大的刺激...


 


白皮膚太太的股溝藏有令人驚恐的秘密...


 


那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她有如明月般無暇的兩片屁股延伸到股溝的地方就變成...


 


有如月世界般的惡地


 


那裡的皮膚像爛泥巴一樣黑...


而且..


長滿了....


ㄧ顆ㄧ顆又紅又大的大爛痘...


 


雖然只是驚鴻ㄧ撇...


但是....熊發誓......我真的看到了痘子上佈滿了黃膿....


 


 


 


熊在那一秒體驗到了..


 


蓄勢待發的男人瞬間軟掉的窘


 


別人心態怎樣我是不知道啦...


 


但如果熊是個男人...


 


說什麼熊都不肯讓"寶貝"靠近"惡地"的


 


 



 


思緒ㄧ路"歪歪斜斜"的飄到此的熊...


 


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


 


要當個秀色可餐的女人可真不容易捏...


 


除了要天生麗質...


 


後天也不能失調ㄚ


 


 



 


 


 


謹以此文祈求老天爺.....


 


就算祢要讓我長痘痘...


 


求求祢..


 


讓我長在比較好處理的部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