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好冰U看一下百分之九十的完全素顏熊...


 


(眉毛有掃濃一點啦..)


 


哈哈....


 


 


先來去跟叫我寶貝的人約會....


 


 


晚一點再告訴你們是誰


 


 



 


 


 


分隔線~我回來講故事了~


 


*****************************


 


 


 


熊熱愛在黃昏時刻。。到公園慢跑。。


迎著風。。。看著綠油油的草坪。。。


每一秒鐘。。。。都能感受到宇宙間旺盛的生命力。。


 


但是。。


為什麼會跑去健身房捏。。絕對不是因為錢多~也不是為了看猛男。。。


那是因為。。。


健身房有瑜珈課ㄚ~


 


其實。。。熊算是女生裡面很愛運動的。。。


 


除了爬山(我的心願是能有登山教練帶我去爬百岳。。。。能攀岩最好)


與跑步這些動態的


 


熊也很喜歡靜態的運動捏。。。


 


熊最愛"練拳"


 


我跟一個師父打過一陣子的"八卦掌"


 


熊打拳的俠女風範。。。


 


同班同學都說讚的唷。。。


 


只可惜那個師父因為私人因素不能再教下去。。。


 


熊上課的那個班就解散了。。。


 


練拳的那陣子。。。


 


熊也藉由拳理中領悟到人與大自然。。。是息息相關的


 


總之。。。。打拳是ㄧ門高深的學問。。


 


但願我還能有機會接觸到。。


 


熊不愛四處亂學。。。


 


要學就學正宗的。。。


 


熊喜歡的八卦掌師父是真正的八卦掌第五代傳人的弟子唷


 


 


哈哈。。。我怎麼忽然亂扯。。扯到打拳ㄚ。。。


 


今天明明就是要講瑜珈~


 


其實我也還不太進入瑜珈的世界。。。


 


但是幾堂課上下來。。。


 


熊不但肢體變得柔軟許多。。。


 


心裡很多壓力。。。似乎也藉由那些動作而得到釋放。。。


 


 


健身房安排了很多種名目的瑜珈課程。。


 


有所謂的流動瑜珈。。


身心靈平衡瑜珈


還有哈達瑜珈


瑜珈提斯


甚至還有體適能瑜珈。。。


 


熊還沒全部體驗過。。。


 


可是有一個老師真的很棒唷。。(maggie張)


 


熊好喜歡聽她柔美的聲音。。。


 


ㄧ個動作ㄧ個動作的為學生慢慢講解。。。


 


而且。。。


 


她都叫我們寶貝ㄟ。。。


 


她常常說。。。。來。。。寶貝們~把妳的手再往上盡量的延伸。。。


 


或者說。。。


寶貝們~讓我們再做ㄧ次~


 


 


整堂課。。。就這樣寶貝來。。。寶貝去。。。


 


ㄧ邊上課一邊聽著有人叫我寶貝。。。


 


心裡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寶貝ㄟ"。。


 


那種有人疼。。。有人讚美的感覺讓人更想認真上課捏


 


 


原來。。。


 


溫柔也是ㄧ股力量。。。


 


可以傳達許多正面的能量給別人。。。


 


 


熊希望。。


 


自己也能有傳達正念給別人的能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