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攝影事件讓熊的心情不美麗


晚上超想吃香茅火鍋的...


可是去的時候人家已經打烊


熊本想打道回府


可是帥帥熊執意要熊選別家吃


剛好路過富國路的一X香


熊懶得再選


雖然看到店內一群無所事事的員工呈神遊狀態在店裡閒晃


還是鼓起勇氣走進去


 


一坐定


服務生小妹面無表情的說


點菜要去冰櫃前點...然後就掉頭走掉了


熊當時很狐疑


這家餐廳的老闆是已經瞎了嗎


自己的員工用撲克牌臉在上班不怕得罪客人嗎


點菜的是一個身材矮胖的阿姨


口吻也沒好到哪去


一副愛吃不吃隨便妳的樣子


讓熊為了迅速遠離她


飛快的點了六樣菜..平均一道都100多


最後一道三杯小捲


我有問她多少錢


她含糊的說


照秤重的


不然就給妳做小盤的好了


熊當時真該追問下去小盤有多少份量...到底多少錢的


 




 


因為這付其貌不揚


鹹得要死


毫無香氣


不入味


有腥臭的廉價小管變身的三杯小捲


竟然要400元


冰u阿


請牢記熊的慘痛經驗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


都把地雷店的傷痛擺在心裡不忍說出


但是這家真的讓熊動怒了阿


 



 


您知道這盤叫啥來著嗎


居然是烤杏鮑菇


烤?????


烤物不是該有點金黃嗎?


 


端上來的時候


熊看到那白白的樣子


還以為是點了水煮杏鮑菇咧


 


熊看到那不專業的鳥菜樣


氣得屁股坐不住椅子


放下筷子想走人


我真的覺得多在那裏一分鐘都是在浪費生命...


帥帥熊不想留下整桌菜讓店家難堪


硬是逼熊坐著等他


困難的


咀嚼完畢



熊在等帥帥熊的時候


看到服務生們死氣沉沉的晃來晃去


就是沒人來收拾桌面或倒杯水


廚師就坐在我鄰桌玩手機


三不五時眼睛就不客氣的打量著熊


還有另一群人擠在櫃台邊聊天


熊去付錢的時候


發現那難吃到極點又貴得不合理的三杯小管要價400元


就跟那個點菜阿姨說


我問妳多少錢妳不肯說


原來五隻拇指大....頭都快要比身體長的小小小管要400元


點菜阿姨挺起胸膛..


昂著下巴


雙手握拳


臉上的表情好像被人欺負了....正準備去拿菜刀要跟我拼命樣子的說


照秤重的有什麼錯!!!!!!!


旁邊七八個員工沒有人為她的無禮感到抱歉...


熊也就直話直說了...


熊指出每一道料理都很不滿意..


白白的杏鮑菇泡在很鹹的醬油裡


沒有南瓜味道跟色澤的南瓜米粉


一點都不酥脆也無任何滋味的的黃金炸豆腐


和有著莫名其妙酸度..差點把我嗆昏的炒花椰菜乾


以及鹹得必須配白開水的蔭鼓蚵



 


一個客人如此的不滿了


在場所有的工作人員充耳不聞沒有人理睬熊


熊被當成空氣..


他們並不在乎熊說什麼..


也不打算做任何補救...


真是可笑


先前帥帥熊怕留下太多菜


會給人不給臉的顧慮


如此替他們想


真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熊終於明白這家店為什麼會冷冷清清


這種服務品質生意會好才有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