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超喜歡這件白外套的~


買很久了。。。都沒機會穿。


天涼了。。。


 


就讓我把它穿個過癮吧。。。


可能是白色。。。


 


我好像搭什麼顏色起來都很好看捏。。。


 


 


 


 


 


 


 


好了。。。


 


讓熊說說今天是怎麼個驚魂法。。。。


 


這一切都怪熊太老土了。。。


 


 


唉。。


 


是這樣的。。。


 


 


先說驚魂ㄧ吧


 


熊今天在健身房吐了。。。


 


熊不是運動過度。。。


 


也不是身體不適。。


 


 


是因為。。。


 


 


ㄧ個香噴噴的男生~


 


他來我旁邊的機器做重量訓練。。。


 


熊做到一半就被那股毒氣包圍。。。


 


勉強撐到做完。。。


 


卻發生頭昏。。。噁心的症狀。。


 


 


幸好我很快的控制住那種嘔吐感。。。


 


要不然教練要是幫我叫119。。。我就糗大了~


 


現在冰U們都知道了吧。。。


 


熊對大部分的香水過敏啦


 


 


我這個熊姥姥壓根也沒想到。。。


 


不僅有致命的女人香


連男人也可以香得這麼危險。。。。。


 


啥世界ㄚ



 


 


 


 


 


驚魂二


 


 


正當熊像被ㄧ個天使從地獄拉回來。。。


 


熊把五十個仰臥起坐。。。撐完了。。


 


還躺著氣喘呼呼的時候。。


 


旁邊ㄧ個女生。。。


 


也躺著轉過頭來。。。


 


霎時間我們四目相對


 


熊ㄧ看差點岔了氣。。。


 


幸好我用深呼吸掩飾我的失態。。。


 


 


因為。。


 


去健身房都是素顏的熊。。。


 


 


沒有心理準備。。。


 


會在健身房看到


 


煙燻妝!!!!


還黏假睫毛的女生


 


她跟乒乓球ㄧ樣又大又凸的眼睛盯著熊看。。。


 


 


熊。。。。。熊熊以為自己被ㄧ隻鱷魚設定為獵物了。。。


 


 


愣很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