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員林的熊妹跟熊說....


 


星期四老爸生日ㄟ...


 


熊說...


 


那豬腳麵線包在我身上.....


 


 


早上就趕緊打電話跟熊爸說....


 


 


我要幫他煮豬腳....


 


 


明天送到......明天千萬不要買便當唷...


 


 


熊爸當時沉默沒說什麼....


 


 


熊以為他老人健忘...


 


 


把自己生日也給忘了.....


 


 


就很阿莎力的說....


 


反正我會煮啦....你連生日都記不起來.....太傷腦筋了....


 


 


結果竟然是個大烏龍....


 


 


中午的時候熊爸打來.....


 


 


支支吾吾的說.....


 


 


那個...


 


 


生日的事...


 


 


生日是十八號啦


 


 



 


 


吼...真的被那個天才白癡的熊妹給打敗了......


 


 


居然給我這麼大的誤導...


 


(每年都是她在記....我只負責傳東西....唉....我承認..有老人癡呆症的人是我)


 


 


熊把豬腳都買好了捏...


 


 



 


結果熊就來個一不做二不休....


 


 


山不轉路轉...


 


既然豬腳麵線用不著了...


 


 


那就來煮個能聊表心裡安慰的豐胸補奶湯...


 


雖然胸大的幻覺會大於視覺....


 


但是就冥想有吃有保佑也不錯啦....


 


 


哈哈...


 


 


豬腳把皮炸酥.....


 


然後再經過三個半小時的熬煮.....


 


 


湯汁都變成白色的了....


 


 


而且喝起來很黏嘴唇唷....


 


證明了湯裡面充滿膠質....


 


 


好吧...


 


 


如果那該大的地方長不大....


 


 


補皮膚也不錯啦....


 


 


女人就是需要"膠"滴滴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