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這件瑜珈衣....


 


是熊看ㄧ個瑜珈老師穿來上課....


 


結果...


 


那節課我都無法專心...做平衡動作的時候我一直站不穩....


 


下課時老師還特別跟我說...


 


妳今天怎麼有點恍神ㄚ


 


因為這就是熊夢寐以求的瑜珈衣ㄟ...


 


 


而我竟然不知道哪裡有在賣....


 


好悶ㄚ...


 


想問老師在哪裡買的.....


 


偏偏 下課時好多學員圍著她講話...


 


 


 



 


 


老天爺果然還是疼我的....


 


就在熊那天去捷運站做瑜珈之後...參觀了戀瑜珈會館....


 


哈哈...


 


沒想到那家會館裡就有在賣ㄚ...


 


這件是瑜珈衣界的名牌ㄟ....


 


 


是"拉嗎使爹"這個牌子的...


 


"拉嗎使爹"就是印度的問候語啦...


 


當天沒有熊的尺碼...


 


還是請他們公司千辛萬苦才幫熊調到貨


 


其實也有褲子可以搭...


 


不過都只剩下M以上的大尺碼....


 


熊想配ㄧ套的心願只能殘念了...


 


 


正面的V領設計深獲熊心....


 


上衣的長短也剛剛好....


 


 


我覺得愛迪達的都太長了...


 


至於背面...


 


 


也很美唷...


 


 


冰U們注意看...


 


 


我要轉過身囉....


 


 


 


 



 


 


ㄉㄧㄤ~ㄉㄧㄤ~


 


雖然我的背還是有點小贅肉...


 


 


不過不能否認這件瑜珈衣的設計真的很有巧思對吧


 


 


售價1680打九折....


 


 


唉.....怎麼不要再便宜點ㄚ...


 


 


好想每個顏色都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