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冰u一直說熊看起來很累....


本來


熊一點也不覺得(熊的眼睛常常佈滿血絲ㄚ)


因為


不管熊趕工趕到半夜幾點...


早上多早起床繼續加班


只要一到了市場的開賣時間...


熊就渾身充滿活力...


 


但是


這個禮拜以來.....


熊開始變得有點......文靜...


一直不想去鳥它的頸肩痠疼和背痛


這兩個惡魔好像把熊的身體當作麥當勞的遊戲室..


追趕跑跳碰還外加翻滾...


 


 


終於...


熊開始喃喃自語了....(但是鄰居豎起耳朵傾聽)


熊說...


我怎麼一直想吐


我的背好像被壓著石頭...已經好多天了.....


我有做瑜珈動作舒緩...可是沒用...


去洗頭...設計師也幫我按摩好久好久


還有...


我一直打翻東西...


是喝咖啡太多....睡不好的關係嗎???


 


 


這時候....鄰居大聲的說....


妳不想想妳做了多少事..


妳累壞了..


我跟妳保證...


妳那個症狀是...


筋肌膜炎..


 


因為....我們也都會那樣..


 


然後他們就幫我搥背按摩.....也幫我噴了肌樂....但是一點效用都沒有


 



 


不管鄰居說得對不對....


熊被那股胸悶引起的噁心感...


逼迫得草草收攤...


去中醫診所掛復健科


 


醫生診斷之後確定真的是


筋肌膜炎...


不但給熊針灸..電療...還拔罐咧....


而且還要去給推拿師


左喬喬..右喬喬....


 


當那個推拿師摸到熊的肩膀跟脖子時.....


 


他哇哇大叫的說....


 


喔......妳的肩膀硬成那樣....


ㄚ捏細咩安娜困


 


熊苦笑的說...


 


對阿...這幾天睡眠品質實在很不好...我今天凌晨五點半就讓背痛吵醒了


 


推拿師說....


ㄚ怎麼不早點來治療...


妳這個狀況少說也有兩個禮拜了...


 


熊說..


 


唉...ㄚ就很忙ㄚ...


 


推拿師說


 


安捏哩馬糾蠻皮喔


 


熊那時候很想跟推拿師解釋...


 


我不是很蠻皮啦


我只是比較後知後覺....


 


沒查覺到身體在不舒服


 


如此而已咩


 


幸好鄰居有提醒我....


我有必要來看醫生一下...


 


 



最後...


 


熊被醫生判定不能喝咖啡....


熊說


我一天要喝好幾杯捏


 


然後...


 


就看到那個推拿師...


搖著頭說....


 


人總是被最愛.....傷得最深


 


 


哈哈...


 


好像挺有道理的呢


 


 


冰U們就別念我了...


我這幾天會克制一下咖啡量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