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深卡其色的瑜珈墊包包....


 


是長工送熊的...


 


他說這個袋袋外型太帥了...


 


不買可惜...


 


讓我揹去瑜珈教室上課也很方便...


 


因為袋型夠大....所以熊上課用的水瓶...毛巾...錢包手機通通可以塞進去...


 


 


熊如獲至寶....當然就揹去上課了...


 


上課都沒事...


 


可是下課的時候.....熊總會四處跑.....


 


去洗頭的時候...


 


旁邊不認識的女客人問我...


 


 


小姐....妳是瑜珈老師嗎?


 


去吃飯的時候...


 


老闆娘說.......小姐


 


哩機咖包包糾趴ㄟ捏.....哩稀瑜珈老師吼????


 


 



 


 


 



 


 


 


 


真沒想到這個瑜珈包包有這麼強的專業形象捏......


 


害得熊都要趕緊闢謠....


 


哈哈....實在太汗顏啦~(我很多動作都做不起來....老師個屁ㄚ)


 


 


今天....有個知道熊特愛買瑜珈衣的會員介紹熊去另一家瑜珈會館....


 


那裡有熊最愛的asana品牌唷...


 


熊這ㄧ聽.....非同小可.....下了課顧不得肚子餓就直奔那家教室....


 


正當熊站在衣架前挑得渾然忘我的時候....(好多件都很美...真難選擇ㄚ)


 


那個聽說有豐富教學經驗的瑜珈老師問熊....


 


請問...妳是在哪間教室教課呢??


 



 


 


熊轉過身回答她...


 


我不是老師....我是瑜珈界的菜鳥學生


 


哈哈...


 


那個瑜珈老師竟然說熊很像瑜珈老師捏....


 


 


熊喵著自己的瑜珈袋袋...心裡面忍不住暗想....


 


""小傢伙....妳真的讓我很瑜珈!!!!!!!!!!!!!!!!""


 


 



 


 




 


 


這件就是今天的獵物....(覺得好看的人要給我拍拍手)


 




 


 


美麗瑜珈衣的好處..


 


 


就是能讓人放鬆平靜...


 


達到愉悅的身心狀態ㄚ...


 


 


哈哈...


 


 


一定有冰U要凸我....


 


 


愛買就愛買....幹嘛瞎掰ㄚ


 


 



 


 




 


 


愛唷...


 


 


這種事天知地知妳知我知....


 


咱就不要說破了咩...


 


 


題外化一下...這張照片的紅光....可以斷定小紅已經快要壽終正寢了吧...


 


 


 


 




 


 


袋袋的全貌...


 


我將揹著它浪跡天涯.....非常樂意繼續被誤會


 


 


哈哈


 


 


 


 


 


ps


超好穿瑜珈衣網址


www.asa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