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自稱成大畢業的糟老頭....每天都會在豆豆熊附近閒晃...


他牙齒稀疏


頭髮花白


臉上的老人斑一塊一塊的有大有小...好不熱鬧


鮪魚肚被包在熊看了兩個月沒換過的廉價polo衫裡


以上簡介都不足以讓熊討厭他


最讓人受不了的


是他永遠頂著一張""剩很多""的表情在俾倪著豆豆熊...


那張臉好像在說....


老子就是有錢...


來求我光顧豆豆熊吧~


 


熊曾經不知所以....熱情的拿著試吃杯給他(因為他一直盯著我們的招牌看阿)


他眼神極為不削.....又粗魯的推開熊


直接往屋子裡走去


皮笑肉不笑的跟大熊的爸爸打招呼


 


這一推讓熊對他印象深刻


好在本小姐脾氣有改


就當作是遇到瘋子


 


不過他如果要熊陪著笑臉


求他買豆豆熊


那他可能會此恨綿綿無絕期


幾輩子都等不到


 


就在熊把這個人列為拒絕往來戶之後


熊竟然聽到他的史上超噁爛大八卦


現在就來跟冰U們分享唷


 


 



 


豆豆熊有個忠實顧客


是個五十幾歲.....老公已經辭世的嬸嬸


這個糟老頭看嬸嬸沒老公


手上也有點閒錢


就對她起了挑逗之心


 


他跟嬸嬸說.....


讓我來照顧妳...我們兩個再一起很適合


如果妳讓我追妳


我就帶妳去日本玩喔


 


嬸嬸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回他


 


我要去日本玩還用得著你帶喔???


 


求愛被拒絕的老頭並沒有因此就收斂


 


過了一陣子


 


就看到他帶著比他小很多歲的女人在家裡出出入入


 


老頭風光的跟左鄰右舍說


 


好在那個某某某不給我追


 



我現在在一起的這個女人....


"床上功夫"有夠好的....讓我覺得我又回到了小夥子的時代


而且ㄚ......


 


(以下超白爛.....請冰U坐定.....在吃東西的人先吞下再繼續看)


 


而且


她為了我


 



 


穿內褲那個地方去整形美容得好漂亮喔


 


我這輩子見過那麼多女人..


 


都沒看過那麼美的


 


 



 


 


馬的...


熊好想知道跟他在一起那個女人...


要是聽到這種放送


穿內褲那個地方....


還給不給他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