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熊生日.....他什麼也不要...


就是要求我煮一鍋豬腳麵線給他....


這是減肥中的他可以不必顧忌熱量....名正言順吃豬腳的大好時機...


他不會錯過的...


熊也因此心裡備受壓力....


因為諸事繁忙的熊...


深怕自己沒能在最佳的時機買到最新鮮的豬腳


萬一信賴的肉老闆把豬腳都賣完了...


熊大概只能切腹自殺才能謝罪...



晚上....


熊把一碗花生豬腳湯擺在他面前....


他筷子一夾...


馬上問熊


麵線呢???




 


熊當時累得要死....


偏頭痛像戴了金箍帽...


熊問


一定要麵線嗎??


 


大熊竟然像個小孩般耍賴了起來....


他拉下臉...


好像被我虐待得有多慘一樣的說


我好幾天以前就想要吃麵線


我就是想要豬腳麵線


沒錯


我就是要麵線


 


熊雖然很吃驚他的反應


但還是迅速的把那碗花生豬腳撤下


趕緊去煮麵線


 




 


然後熊就拿出一捆麵線....用過大的力道....




需要的量之後...


手裡抓著麵線


故意


在吧檯理旋轉一圈


手裡的麵線


掉落得滿地都是.....


簡直就是一片線狀的雪地....


 


兩分鐘之後熊就端出他想要的豬腳麵線....


然後


恭敬的請壽星上桌享用


當他吃得不亦樂乎


滿足感100的時候....


熊就跟他說


生日快樂


我現在要小睡一下...


你還有力氣可以幫我把吧台和水槽裡的碗盤清理乾淨嗎??


 


大熊溫柔又開心的說


當然有阿....


你去休息.....碗等一下我再來洗就好......


 



 


一個小時之後


 


大熊從吧檯裡走出來....熊睡眼惺忪的問他.....忙完了阿....


 


 


大熊沒有回熊的話.......只是自言自語的說....



早知道就不要點麵線


弄得到處都是...


簡直就是故意的麻


 



 


哈哈....


熊哪有那麼壞心


我只是突然想要跳一段


天女散花


 


阿那個麵線....


就剛好挺適合當道具的麻......


誰叫你要退我貨...


激起我的靈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