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


熊忙得連去美容院洗個頭都沒時間...


甚至連小小廚師轟趴那天


熊仍舊以蓬頭垢面的造型見人...


熊本來以為是因為.....放任自己醜很久了...


很厭倦許多因素的阻撓......致使時間管理一直沒能落實


所以心情有點低落


(其實我平常蠻正面思考的...


這幾天不知怎的.....就是提不起勁)


 


 


今天....熊打定主意


非去洗頭不可....冰U們一定很難想像....


洗個頭有那麼難嗎?


哀...


是的...


對熊來說真的很難...



 


終於...


熊如願的洗了頭


本以為飄揚的秀髮可以掃去心裡的陰霾


可是還是全身懶洋洋...


不但


眼睛發熱


筋骨痠痛


還一邊出汗一邊畏寒


熊這才確定自己


感冒了



天氣熱得讓熊每天工作時


流汗流得連手臂都是濕的..


 


可能是這樣...


風一吹


風寒就上身了



幸好今天市場大多都是熟客光顧


不須大費唇舌


對精神與體力的考驗不大..


平平順順的結束了一天的銷售...



有個黃先生超好玩的


他平常一來就是買三瓶芋奶..


今天追加到4瓶....後來想想又多拿了2瓶


醬子總共六瓶了


還歪著頭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再多買....


 


熊說...


醬就夠了


喝完再買啦


黃先生說


可是我懶得常常出來阿


熊說


阿不然你打電話來我讓帥帥熊給你送去....


黃先生說


愛唷


不好啦...買沒多少還讓人家送去..


(熊心裡os....六瓶都1千多了哪有很少阿)


到最後...


熊說...


你快走啦..不要想了....六瓶夠了啦...


黃先生...你來...我們看到你都很歡喜...


可是你買那麼多...萬一喝膩了...我上哪去看你阿


哈哈...


後來這位黃先生就真的讓熊給趕跑了....


然後...


旁邊一個也是要來買芋奶的客人...


眼睜睜的看著他把熊的芋奶都買光...


揚長而去..


氣得扁嘴碎碎念


 


熊也只好不顧自己嘴破喉嚨痛...


一直陪那個客人聊天...


邊聊邊等帥帥熊把第二批芋奶送來..



接著又遇到熊買芋頭的供應商..


老闆娘很高興遇到熊...停下來跟熊講話...


熊拿芋奶請她試喝...


跟她說....這就是妳家的芋頭做的喔


老闆娘用很驚訝的口吻跟熊說


好好喝喔....


我要買!!!


(好好玩阿...我買她的芋頭..


她買我的芋奶)


熊趕快趁這個機會跟老闆娘強調...


妳不要怪我每次都要求妳一定要給我品質最好的.


那是因為....


沒有好芋頭做不出這麼香


阿我要對客人交代捏~


 


老闆娘激動得頻頻點頭


允諾絕對會把最好的芋頭留給豆豆熊


不但自己一瓶..


又買了一瓶要去送人



哈哈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該叫做芋奶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