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十點...


到現在晚上七點半..


熊已經工作了九個半小時....


這當中...


連飯都沒時間吃一下....


下午跟好姊妹兼豆豆熊vip之一講電話...


熊叮嚀著紅酒燒雞要怎麼加熱....


這麼重要的事情.....電話那一頭卻好像不怎麼愛聽...


她比熊還急著想掛電話..


 


熊以為她在宿醉(天阿....羨慕死我了....人家她去非死不可的聚會好嗨阿)


結果她的回答...


讓熊好溫馨喔....


 


因為那時候剛好有客人上門...


熊一邊點頭跟客人打招呼一邊講電話


姊妹竟然可以聽出熊語氣上的些微變化...要熊趕快去忙.....別講了別講了~


真的太神了啦


哈哈...


這讓熊掛上電話之後很納悶.....


咦....我有這麼好了解嗎


不過熊也很開心有這麼有默契的好友誼.....


 


以上


是題外話....


熊總是想在忙碌之餘跟冰u們說說話......


然後也要跟冰U們解釋....


熊不能積極訪格跟回覆...


實在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阿....


 


 



 


上圖是熊的新手機


擺脫了n97(大熊很開心的拿去用了)


熊以為再也不會買觸控式手機了...


畢竟...


對一個只把手機拿來打出去跟接聽....


偶爾傳個簡訊的三C產品笨蛋來說.....


觸控式手機的世界...


就跟馬雅文化的消失一樣....都是個謎


 


至於為什麼會在買到觸控式的呢...


原因就在於熊這個土包子..


 


每天埋首豆豆熊的熊....醒著是豆豆熊....夢裡也是豆豆熊...


 


所以熊實在不知道現在到底流行什麼手機


哪一款最夯最新....


我通通不知道....


然後就在某一天...


印象中好像是接近情人節的時候...


大熊強押著熊去了手機行(我發誓...我一點都不想去....有了豆豆熊的熊...別無所求....


熊真的跟大熊說....你自己去給我傳一支一元手機來就好了)


大熊把熊"丟"進手機行之後...


就氣憤的跟熊說


妳那個什麼爛個性...


一元手機妳會喜歡....我名字倒過來寫


快啦


自己選一款


 



 


熊迫於無奈


只好低頭看著櫥櫃裡的手機....


有點兒認真的挑了起來


店員小姐拿了好幾款給熊參考


熊都搖頭


然後....


熊就忽然看到這支名叫做X10的手機..


 


熊跟店員說...


這款有黑色嗎?(我用膩白色的了)


小姐說有


然後熊就轉頭跟大熊說


好吧


就那支吧


 


這時候剛好陸續有兩個客人上門都是詢問這支手機的售價


小姐報價2萬多的時候....


熊哭笑不得....


阿娘為....


我隨便選就選到釀子貴的...


 


熊跟大熊說....


那不要了啦.....太貴了....我用便宜的就好....


可是這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大熊看到熊剛才左選右選都不喜歡.....好不容易看到一支 中意的


就不給熊換了


 


所以....熊就在非自願的情況下


有了一支挺貴的新手機囉


 


這幾天都還搞不清楚功能跟使用方法...


常常要接起電話就不小心掛斷...


有打給熊的冰U....真對不起阿


 


 


 




 


這個艷紫色的手機護套...


熊一看就愛斃了...


但是價錢竟然要990


易利信真是搶人阿


熊超不爽這個訂價的


就狠狠的盯著店員小姐說.....






 


哈哈...


那美眉快被熊嚇屬囉..


果然


熊只用660就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