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必須說...


這雙莓優格是非賣品...


熊做來給豆豆熊的"大戶"們的小禮物...


 


因為經過兩個月的耕耘...


市場上越來越多客人..


 


已經不像最早先...


一小盒紅豆40元


或者湊三個100的買了...


最近很多好幾百好幾百在買的客人...


 


所以熊的心裡就惦記著要來點特別的給這些超支持豆豆熊的顧客們..


 


至於為什麼說是自殺行為捏..


因為我從昨天早上六點鐘起床....到今天凌晨三點半睡覺..


這當中我只有放自己1個鐘頭的假..


打電話跟姐妹們聊聊天...


剩下的時間就是不停的


工作


工作


工作


然後...


 


今天早上六點半鐘起床我就開始做粉紅優格了....


 


粉紅色在熊的淺意識裡代表的


應該是一種遺憾與殘缺...


但也是一種希望與動力..


也代表著粉紅豆豆熊幻化為不同的樣子...


去到了愛護它的朋友手上


 


我願意為這樣的禮物不睡覺...


超時工作


 


把自己當成蠟燭般燃燒也無所謂...


 


哈哈...


不過


只完一次就好了..


這麼耗費成本又搞鋼的雙莓優格...(真的很貴很貴ㄚ)


如果要熊開賣的話..


 


乾脆讓我死吧...


因為


還沒賺到錢我就已經累死了


 



 


 


ps1


 


雙莓的意思是


法國進口的覆盆莓跟蔓越莓


 


ps2


 


市場的客人..


買奶酪或紅豆泥三百元可獲贈一個


 


近期要出的宅配包裹...裡面都會配有雙莓優格


送完為止就是了


沒多少個啦


40幾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